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嫌棄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嫌棄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愛像陽光,讓你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的到如火溫暖;有人說母愛是沙漠里的一片綠洲,讓你幾乎走進絕望的地步,突然發現希望就在前方;還有人說母愛是夏天裡的一陣狂風暴雨,讓你心中的鬱悶霎時間就煙消雲散了。我想說母愛是我直到失去才能感受到的,而又無法用任何語言形容出來的。

  我的母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斗大字不識一個,個子矮矮的,皮膚黑紅,胖胖的身體,手短而粗糙,而且布滿老繭,讓人一看就會特別嫌棄的那種。我就是特別嫌棄我的母親的沒有文化。

  我嫌棄她沒文化,我嫌棄她不會說話,我嫌棄她沒有其他同學家長那樣知書達禮,我嫌棄她每次不會說話還和我們老師談好久我的學習,我嫌棄她整天沒日沒夜的幹活養家,我嫌棄她別人給的好吃的自己不捨得吃都揣在兜里拿回來給我和姥姥吃,我嫌棄她說自己胖衣服不好買,每年幾乎都是那一套衣服,我嫌棄她每次星期都站在村口等我,我嫌棄她每次我回來就給我變這樣子做好吃的,我嫌棄她好多好多……

  我現在真的還是好想對我的母親說,我嫌棄你,對她說這些,不想讓她這麼對一個家裡,不想讓她這麼對我,讓我對她心裡有愧疚感。對不起我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您正在瀏覽: 嫌棄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嫌棄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