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嫌棄自己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嫌棄自己的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露欣的媽媽是個“城市美容師”——掃地工人。但她怕同學們說她媽媽很寒酸,罵她是個垃圾孩子,所以她從來都不向外公布她媽媽是掃地工的事,別人問起,她就說她媽媽是一家大公司的經理。也正因為如此,萬露欣根本不心疼她媽媽,這也讓她自己變得非常自閉、易怒。 

  萬露欣在學校的成績很好,可她根本就不懂得愛她的媽媽。每當她媽媽工作回家了,她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就徑自走回房間睡覺去了。媽媽累了一天,可萬露欣連句問候的話也沒說,這讓媽媽多傷心啊!可媽媽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若無其事地就洗洗睡了。 

  在學校,萬露欣總是吹噓自己的媽媽又在哪哪哪開會了。同學們都信以為真了,天天下課都圍着她轉。而萬露欣也一點也不嫌煩,還蠻喜歡這樣的架勢。 

  一天放學,萬露欣看到自班的同學鄭徒跟幾個男生有說有笑地走着。當鄭徒看到前面那個在修鞋的修鞋匠,他就兩眼放光,忙跑上去喊了那個修鞋匠一聲“爸”,修鞋匠抬起頭微笑着看着鄭徒。旁邊那幾個男生看后愣了愣,隨即便都哈哈大笑:“鄭徒,原來你爸是個修鞋匠呀!”而鄭徒一點也不慌張,對着那幾個男生說:“他是我爸,我不管他的職業是什麼,我都會深深地去愛他的,哪怕他是一個乞丐,我也會這樣做的。”那幾個男生被說得啞口無言,都紛紛向鄭徒爸道歉。 

  站在一旁的萬露欣愣住了,她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想起了自己平時對她的態度,愧疚的淚水就不自覺地落了下來。 

  今天,萬露欣一反常態。媽媽剛進家門,萬露欣便伸手扶住媽媽,問道:“媽媽,今天您累了吧,讓我給您錘錘背吧!”說完便拉着媽媽的手坐在沙發上,倒了杯水給媽媽,便開始捶背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幸福的淚水也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不要嫌棄自己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嫌棄自己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