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的幸運與不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幸運與不幸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不幸的。那天她出門在外,一場大火燒光了她的家,她所有的書籍全部付之一炬,她多年來收藏的珍愛,全部都化為灰燼。

  她也是幸運的。

  還好災難發生的那一天,她出門不在家,躲過一劫,她的家人同樣出門不在家,躲過一劫。

  受損失的不過是他們苦心經營的一個家,不過是他們的心血而已。

  假如從這個故事裡,看到了你的身影,那麼潸然淚下,自己也能夠被人所理解。

  你在經營自己事業的同時,是否根本就沒有什麼心思,在這個地方去付出一切,只不過沒有了當年的勇氣,還有自信。

  後來有一次上課,我在學校里看到了她。她整個人都顯得很溫柔,我覺得時光傷害她都於心不忍。

  我媽媽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不經常管我,相比於嚴厲的教育,她更希望我變得自由快樂,這一點,我很知足!

  聽說她家裡出了事,我想讓她來我家,委婉提出邀請,可是同時也被她委婉拒絕了。

  她是說,他們一家人,不管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她的幸運與不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幸運與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