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嫌棄人家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嫌棄人家的小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炎熱,小兔和小狗到小馬家過生日,一路上,小狗突出那長長的舌頭散發熱氣。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看見了,對小狗說:“還沒到小馬家呢,你怎麼就嘴饞了呢?”小狗說:“我不是嘴饞而是散發熱氣。”走着走着到了小馬家,小馬正在家門口等候小兔和小狗。小馬看見他們倆要到了就跑到他們倆跟前帶到家裡,小兔看見了小馬家環境不好就嫌棄地對小馬說:“你們家環境真不好而且房子里的東西一點也不美觀,連空氣都有點悶。”小夠聽了說:“東西美觀也要有用,空氣不好,加個窗戶就行了,只要可以住就行了。”小馬的媽媽生氣了,就把小兔子趕出了家門,氣沖沖地關上了們,把風扇打開了,讓小狗乘涼。小馬媽媽把做好的自己的最拿手飯菜給小狗吃。小兔子問到了香味,飢餓地回家了。吃完小馬媽媽的飯菜,小馬帶着小狗高高興興的去玩了。

    從此,沒一隻動物喜歡和小兔子玩了。

您正在瀏覽: 愛嫌棄人家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嫌棄人家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