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沒有資格嫌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沒有資格嫌棄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常聽到有人抱怨自己的學校,甚至有人瞧不起自己的學校,我是看不起這些人的,就算情況完全屬實,我依舊鄙視這些人。學校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是我們求學的起點,我絲毫不覺得我們有資格嫌棄滋養我們的土地。這個社會好像從來不缺抱怨的人,但社會的進步絕不是這些人造就的,因為他們只會抱怨。既然已經別無選擇,既然你的出生地不太完美,那為什麼不憑藉自己的努力改善現狀呢?既然你無法以母校為傲,那何不叫母校以你為榮?只會抱怨而無任何改變的願望的人是我最瞧不起的。

  從來英雄不問出處,沒有人會因為他的出處而貶低他的成就,相反他的出處還會因為他的成就而名揚天下。青春年少一代正是學校、家鄉、祖國的希望,如果我們只會抱怨,那麼何以求未來?開明的現代社會給了每個人充分的發言權,我們可以發表對這個社會的看法,然而一個進步的社會不能只是抱怨者的聚會。

  下一次,在我們嫌棄、抱怨周圍的一切時,好好想想我們是否有這個資格。

您正在瀏覽: 你沒有資格嫌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沒有資格嫌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