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花殷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殷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醉花殷2 標籤:醉花陰作文

  因看在花殷在酒樓服侍客人的手法如此嫻熟,所以慕容孺瑾決定讓她來伺候自己的表妹——周李允兒。花殷對周李允兒印象不深,也就答應了。

  花殷來到周李允兒的房間,等待着。“噢?你是哪位!”幾乎過了半個時辰,允兒才回到府中的房間。花殷見狀,趕緊從座椅上站起來,“在下花殷,是慕容公子叫在下來服侍您的。”允兒扶起跪在地上的花殷言道:“不必客氣,本小姐是從來不拘禮節,也不需禮節的人。我是很隨和的,你也不必害怕啦!既然是慕容哥哥讓你來服侍我的,那我也就接納你了。”她笑道,臉上浮現着淡淡的紅暈。是個有性格的人呢!花殷想着。自此,花殷便過着充實而歡樂的生活,而爹爹的葯錢終於也還清了。她真的十分感謝慕容家族,尤其是孺瑾。

  “慕容公子,夫人喊你去前廳。”我來到慕容房間。“嗯。”他懶懶的應答了句。今早夫人急急忙忙地找孺瑾,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花殷顯得有些擔憂。不會的。一定不會的。

  花殷隨着公子來到了前廳,夫人看見孺瑾頓時露出了笑容。

  “孺瑾啊,今日成夫人來訪,問道你和寰羽的婚事何時舉辦。我覺得還是該徵求你的意見。”夫人笑得那叫一個燦爛。可是孺瑾竟有婚事在身!花殷心中產生了巨大失落感。

  “你們策劃吧,孺瑾聽你們的。”他說出這句話,這使花殷不免有些驚訝,他竟毫不在乎!這可是人生大事啊,怎可以如此輕率?

  “不可以,慕容哥哥不可以娶寰宇姐姐。”這時,允兒出現了。她這句話震驚在場所有人。花殷心中暗喜,說得好......

您正在瀏覽: 醉花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