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花殷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殷5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醉花殷5 標籤:醉花陰作文

  一年後,花殷的生活每日如此,照顧周李允兒的住食,允兒自立能力很好幾乎不用怎麼照顧,所以花殷十分十分地無聊。而夫人自從那次事件后,便一直招著兒媳婦,畢竟慕容孺瑾不小了。而孺瑾並無意見。夫人便越找越來勁,慕容孺瑾只是笑笑而無奈。而花殷和孺瑾的關係越來越好,花殷每次來煩孺瑾都必會闖禍。

  比如:

  “又來啦?”孺瑾看着花殷。

  “對啊,孺瑾哥哥又在練習作詩嗎?”花殷站在一旁問道。

  “嗯,花殷可有何靈感給哥哥?”

  “似乎沒有!呃,孺瑾哥哥我也想寫作,可否給我寫寫這玩意?”花殷指了指桌上的書寫用具。孺瑾點點頭。花殷粗暴地奪來毛筆,直接往硯台上一戳,“啪”墨汁直接飆到了孺瑾臉上。

  “呃,那個,允兒好像在叫我。”花殷拔腿就跑。

  “你你你,花殷,你個王八蛋,別跑。”孺瑾怒了......

  再如:

  池邊,孺瑾和一堆家丁在池中抓魚,花殷在岸邊觀望,看着看着,她忽然有些打瞌睡,“咚”,一瞌睡,花殷便掉入池子中。孺瑾飛奔過去,把她抱了上來,那麼美的畫面,可惜啊,兩人紛紛感冒了!當兩人卷着被子雙雙坐在床上時,孺瑾真的很想掐死旁邊的花殷,而花殷拚命地裝無辜。孺瑾自認倒霉。

  “花殷,你喜歡孺瑾哥哥是嗎?”那日,周李允兒和花殷在花園漫步時,她問出這麼一句話。

  “啊?小姐這是什麼意思?”花殷感覺有些緊張。

  “我就問問啊,你喜歡他就只說嘛,看得出你們兩情相悅!”允兒面無表情。

  “允兒,為何你姓周李,卻和慕容家族有關係啊?”花殷岔開話題,也問道自己一直想問的問題。

  “嗯。其實我父親姓周,母親姓李。母親本來是姓慕容的,可是,周家人不知為何不讓她和慕容家族有關係,便逼她姓李,而且不讓她再回到慕容家族中,母親妥協。可她實在是太想這兒了,便偷偷帶着我來到這兒,快踏進慕容府時,追兵來了,她用盡最後一絲力將我推入慕容府,自己死了。那時我正害怕,慕容府中有了動靜,衝出好些人趕走追兵,孺瑾哥哥看到我的第一眼便抱住了我,告訴我別害怕。夫人一直都對我很好,慕容家族的每個人都是我的恩人。”允兒越說越起勁。

  原來允兒的真實身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醉花殷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殷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