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竹皮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皮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那氣勢雄偉的長城,讚美那水勢洶湧的長江,但我更愛家鄉那美麗的竹皮河。 

  我家和竹皮河只是一牆相隔,站在我家陽台上,放眼望去,竹皮河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擺在我眼前。 

  中午我和媽媽來到竹皮河邊,只見竹皮河邊上嫩綠的小草偷偷的鑽出地面,舒展着幼嫩的綠葉,連成一片片柔軟的草坪,猶如一塊塊綠色的地毯;柳樹抽出了新芽,枝條隨風瓢揚;一棵棵樟樹桂花樹枝葉茂盛;清澈見底的河水中,小魚在自由自在地遊動,水底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清晰可見。小鳥發出悅耳的歌聲…… 

  再向上走我們到了一座拱形橋邊,一束束金黃的迎春花在向我點頭微笑,桃樹上的桃花含苞怒放,還有幾個護提綠化工人正在修剪花壇。 

  聽媽媽說以前的竹皮河是一條雜草叢生的臭水溝,裡面盛滿了垃圾。以前和現在相比,我深深體會到家鄉的發展,祖國綠化建設的美好。竹皮河象徵著荊門城市的美麗!我愛家鄉。我愛竹皮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皮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皮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