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花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醉花會 標籤:花會開作文 醉花陰作文

  南國四時長駐春,蓬城無處不飛花。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東湖公園遊覽了“江門市第31屆迎春花會暨第一屆牽牛花主題花會”。在那裡,百花盛放,群芳爭艷,簡直是一個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我們剛進門,就隱約聞到一股淡淡的令人陶醉的花香。我們隨着花香,沿湖漫步。但見一排排嫵媚多姿的垂柳,在翡翠般碧綠的湖水的映襯下,猶如一個個眉清目秀的少女。你瞧,她們正出神地望着東湖的美景,好像被陶醉了,於是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讓人看了也不禁跳起舞來。啊,我要醉了!

  我們繼續悠閑地走着,只見湖岸上綠草如茵,鮮花開得密密匝匝,欣賞着這般美景,我們不禁來到了玫瑰園。喲,你瞧,這裡大大小小的全是玫瑰,她們顏色各異,品種更是多得數不勝數。聽說,這裡就有18個系列2萬多株玫瑰。她們在園中競相開放,各領風騷。尤其是那些來自美國河濱市的玫瑰,顏色鮮艷,姿態獨特,真讓人拍手叫絕!

  玫瑰固然美,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花會的主角??牽牛花。在北門那一帶,簡直是牽牛花的王國。瞧,牽牛花花色繁多,紅黃藍紫,競相開放,讓人目不暇接。別看她嬌小單薄,好似非常柔弱,其實她的生命力很強。聽說,不到霜打葉落,不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她還在頑強地挺着,與大自然拼搏。小小的牽牛花不需精心侍弄,即使斷了枝莖也能奇迹般活過來,並盛放出秀麗的花朵,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這真使我感慨萬千啊!

您正在瀏覽: 醉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