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別人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別人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為了合群而讓自己疲憊,勉強把自己套進一個又一個的桎梏。總有一天明白自己和他人不一樣。

  有人整天為了一些別人的評論與看法,患得患失無所適從,而我早已不在乎那些世俗的言語,不在意別人說什麼。一個人無論如何也做不到人人都滿意。袁本來應該為自己活着,只要沒有違反基本的法律道德規範,社會公序良素本來就不需要太顧及他人的目光,太在意別人的評論。別人說什麼歸根結底有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呢?聽了別人的意見,難道別人就會為你負責嗎?

  有的人永遠是行動的矮子和語言的巨人。還有的人可以抱怨一萬句,但是也不願意往前走一步。我可以允許自己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慾,但是我不會容忍自己的沉溺於某種感情之中。那些無用的焦慮和擔心,不如化作面對現實的動力,腳踏實地,切實行動起來,在探討中規劃再多,只要不採取行動,那麼規劃永遠只是空想而已。

  太多的人害怕孤獨,他們一旦獨處就無所適從。他為自己沒有朋友而煩惱,抱怨着孤獨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覺得寂寞。而我習慣了孤獨。甚至我還會享受獨處,享受這種一個人的狂歡,沒有他人的打擾,自己隨心所欲想做什麼也都不需要顧忌太多。一個人的世界里還有那麼多的精彩,就算偶爾會覺得孤單,其實也總會有豐富的精神食糧相伴。獨處本來不是什麼尷尬的事情?如果擁有了豐盈的精神世界,也就不害怕孤單了。

  每個人都應該是一束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何必在塵世間的大染缸里,把自己變成和別人一樣的顏色呢。我和別人不一樣,我甚至願意為此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別人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別人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