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都不想煮晚飯,於是我就提議買兩根熱狗,然後把湯熱一下,湊合一下算了。既然提議的是我,跑腿的當然也是我啦。

  我來到小攤子前,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攤子前,聽到她說要點兩根雞排,一根雞柳,兩根熱狗,一根火腿。聽她點了這麼多,我有一點吃驚,難道她跟我一樣今晚也不準備煮晚飯嗎。老闆娘邊炸邊跟老奶奶寒暄,她說:“您點這麽多,都是您一個人吃啊!”老奶奶說:’買點孩子吃,他們有一段時間沒吃了,有一點想了。”我心裡想“原來是買給孩子啊”老闆娘又說:“您買這麼多,您能不能吃到一根啊!”老奶奶回答說:“是孩子想了,我才來買一點的,我是吃不到了吧!”過了一會兒,炸好了。她問:“要不要辣啊!”老奶奶說:“要一點,不要放多了,他有一點感冒,放多了不好,不放又沒有味道,放一點就夠了。”不一會兒,弄好了,老闆娘給老奶奶把東西裝在一個袋子里拿走了。

  老闆娘給我四根熱狗,我拿走後,在路上邊走邊想,那裡都能碰到人間真情啊,連買根熱狗都能碰到,你說是不是?

  初三:下起藍色的雨

您正在瀏覽: 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