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你眼中,我又會是怎樣。如果沒有外貌協會?

  他們在說曾經和我玩的很好的一個女生,她結婚了。曾經因為她結婚自己心情五味交雜,在白雲飄飄網也訴說了自己的心情。

  他們說,她的丈夫有點懶呢。但是她丈夫的哥哥卻很勤勞。媽媽玩笑說:“當初不是說兩個讓她選嗎?她怎麼就選了個懶的呢。”另一個阿姨說:“他哥哥就沒有那麼好看吶。沒那麼帥。”媽媽說長得好看也不能當飯吃啊。

  我只能感慨說,長得再好看,要是沒有一個基本的物質基礎,最終,也只會狼狽不堪。就像爸爸。那個皮膚白皙,高大帥氣的男生,終究也因生活所迫,讓他的家人總是在感念年輕的爸爸,說幾個孩子中就他長得最帥氣,皮膚最白,現在卻也成了最黑的那個。又不由地想起風水輪流轉。

  終究的,我也現實了不少。終於地,我還是給自己買了四十多塊的卡紙。我還是說,買自己的好心情和好心態。我已經頹廢太久了,因為生活缺了點美的東西。

  長得好看,能當飯吃嗎?

  自己偶爾也會拿自己的相片做頭像,看着朋友的空間,滿滿的他們的相片。我只能感慨,長得好看就是一種資本。有些時候我看着朋友發的那些照片,靚麗的,帥氣的。我總會發出感嘆說,真好看啊,真養眼。我跟媽媽嚷嚷,媽媽說,好看能當飯吃呢?我發自內心地認真地告訴媽媽,好看的人看着心情好。

  好久,不拿自己的相片做頭像了。而媽媽的頭像,卻一直用自己的相片做頭像。我一直不知道,直到好友跟我說,喲,你媽用你頭像呢。那個時候,一股暖流衝上心。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