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當初的那個古風愛好者群里就能夠看到當時的他們其實也是有着共同的喜歡的。

  就好像我們喜歡古風的這些人肯定都知道核突。 這好像我們都曾經在一個古風歌曲的領域當中去懂得,其實那些夢的幻想,不管是江湖還是衙門,還是光伏朝廷其實都是相似的。

  假如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其實就覺得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可以去看的懂的。

  就好像我們之間的每一次交流都不僅僅是以老鄉為借口來做噱頭,作為交流的一個起點,影子就好像我們現在先去的城市,其實就是同一座城市啊。

  如果那個群只不過是一個引起我們交往的媒介的話,我想知道最後這都是讓我們能夠看到美好的一種心情,在以後的時候,每每想到這一刻,都會感覺那些洋溢着甜蜜的微笑。

  如此的話,也能夠讓我們看到其中所蘊含著的夠着美好。

  所以即便是自己手機上的消息那麼多,那麼煩亂,也不覺得心情那麼惆悵了。

  如此才能夠心無旁騖的做最好的你。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