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傍晚逛街的時候,收到一個陌生人加我的信息。我沒有回復,後來她又備註了名字,表明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推薦我的號碼給她的。

  我也沒有馬上加她,而是轉頭去跟我的好朋友確認,然後才確認了,的確是以前小時候一起玩過的小夥伴,只不過那時候彼此都是叫小名,所以當她加我的時候用的是學名,我一時沒有認出來。

  於是,好幾年沒有見面的玩伴就一起聊了聊,談到以前一起玩的有趣的畫面,同時也聊到了現在的狀態。她很健談,說了很多很多,有時也用的語音,有時用的文字,但我估計那文字也是用語音轉化的,因為看起來有點不通順,而且有的還有錯別字。有時一件很簡單地事,她能聊上很久,翻來覆去地講,除非你中止她,換一個話題。

  我也想到了剛才介紹我們重新聯繫的同學,她在把我的號碼推薦給這個朋友的時候,也沒有事先和我打一聲招呼。這一幕在我的腦海中也同樣有類似的記憶,當年也有一位我所深信地好朋友也是這樣把我的信息給她所認識的朋友,卻沒有和我這邊支會一聲,讓我以為對方是不是在唬人。

  所以,即便是再好地朋友,也還是有不同的觀念和認知,這也是漸漸地長大之後,慢慢懂得的一個真相。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