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外生活多了,越來懷念家中的生活。享受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夜繁星甚多,輾轉而無眠。想着過了今夜,明天又要離開了。

  以後就業,決計不會離開父母太遠。他們在變老,我要做他們的大樹,為他們遮風擋雨。

  明天就要會考,今天一下午的時間可以用來看考場。 二中比我們學校小的多,也好找。不讓進入看位置,看完示意圖找到大致範圍就回校了。爸爸帶我去的,我想着從小到大比較大的事情從來沒有一件不需要爸爸操心的。將來上大學,我不知道如果沒有爸爸我會不會路痴調向把自己弄丟。

  路人的人行色匆匆,討論的大多是明日考試的事宜,我初次無比清晰地感覺,自己是個大人了。

  拐了好幾道彎,閉着眼睛都能找到我的宿舍。像家一樣熟悉親切。不過才一年多時間。想當初中考就來的這所學校,當時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學校可真大!當時考場設在現在的高三教學樓,因為有攝像頭。高三教學樓挨着女生宿舍西樓,卻離校門好幾百米,拐了十八個彎,當時我怎麼也找不着北了。不曾熟悉的東西,充滿了神秘。

  夜深霜寒重,小心着涼。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