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單曲循環:my love. 想起那句話:即使一杯水很燙,也不要放手,因為你放手的那一刻,你不僅失去了水,你還有可能失去杯子。因此,當事業很坎坷的時候,不要放棄,因為放棄了不僅失去了事業,還失去了夢想。不忘初心地去走。

  在我的初二之前,我累了,我肯定會放棄,在我的初二之前,我端着一杯水燙了,我會毫無顧慮地放手,因為我心疼我自己。但是,初二之後,即便一杯水很燙,我也會讓自己將它端到目的地再放手,否則,我就輸了,我失去的不是一個杯子和水,我輸的是我的意志力!這是體育老師教會我的。

  初二那年,讓我覺得當初軍訓都只是玩玩。初二那年,讓我覺得當初軍訓我暈過去都是我矯情了。初二那年,我甚至比軍訓那會難受,但是,我還是堅持着完成我的體育量,因為體育老師說,沒人逼你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更要自覺地去完成,這是人品問題。你累了,仰望天,還是那麼藍,你有什麼資格放棄,世界末日還沒來,你就沒有說累和苦要放棄的理由!什麼坎都沒有比死亡難跨。

  媽媽告訴我說,身體不適的時候不要逞強。我笑笑,沒有說話!媽媽說她很認真地在跟我說話,她說,當身體承受不了的時候,不懂得心疼自己,會導致生命危險。

  只是,你不知道,有些時候你不堅持,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是多麼地偉大!有些時候你不堅持,你不會知道你的生命比你想象中的頑強幾倍!你不堅持,你不知道當你成功落下的淚是多麼自豪的淚!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