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有點小忙碌,果然原來的時間計劃就又被打亂了。

  所以還是很認同那一個道理:所謂的堅持,是在有困難的時候仍然繼續堅持,而不是在閑時無事之時。

  當你比較好把控自己的時間點的時候,只要你足夠地自律,還是能儘可能地完成一些既定計劃地持續堅定執行,但是如果臨時打亂了一些時間安排,或者說加了一些需要你花時間去處理的事情的時候,你還能夠不找借口,而是抽出點點滴滴的時間去完成任務,不在於完美,而在於完成,那就是非常值得佩服的一件事情了。

  就像寫作文這一件事情,其實只要有選題的話,一篇文章不會花費很長的時候,而且完全可以在碎片化的時間內去做,再加上現在有語音轉化的功能,更是提高了速度。

  可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前提中,我還是連續幾天沒有寫作文了,由此可見,一些小事情,就可以窺見一個人的惰性。

  既然了解到了問題的所在,就要學着去解決,而非一如即往地一笑而快,如果是這般的話,那所謂的總結復盤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最為關鍵的是知道了問題的同時,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去改變它,從而不再犯,而得到了提升。

  是否需要提升,就看一個人自知之明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