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機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機遇是一種飄忽不定稍縱即逝的東西,即使後來人能夠從歷史當中總結出各種各樣的經驗,也具有太大的偶發性,所謂的規律也並不是那麼容易遵循。畢竟歷史只是在宏觀上遵循着螺旋式發展的。但是沒有辦法在一些細節上面也可以準確預測。用一個宏觀模型去預測微觀事件就是很難的,但每一個個體的生存又是一種微觀的存在。

  無論是自己看到的一些案例還是正在做的事情,也都是如此。所以就清楚明白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必須抓住線下的紅利期才能實現目標。沒有辦法預測未來的情況,或許是三十幾年,或許是5年。嗯,但是自己肯定不會在這種事情上放棄的。未來難以預測那麼至少就應該抓住現在,不可以輕易懈怠。是。儘管有的時候會錯過一些機遇,但是也要竭盡所能。至少付出過就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悔恨了。

  其實有很多都是重複性的工作,有些時候也不能立刻得到回應,即使是成就感會減弱,也都不是放棄的理由。肯定不可避免的,要遇到一些比較複雜的問題,比較難纏的情況,但也正是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我們才得以不斷進步,是他們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機會去提高。

  與其去為了未來不可知的事情擔憂,不如做好手上的事情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