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的自述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雙腳,一雙偉大的腳,長在軒軒的腳下。我為我是腳感到自豪。

   我認為在主人的各個身體部位中,我是作用最大的:走路要用腳,不然你怎麼到達目的地的?支撐身體也要用腳,要不你怎麼站得穩?人們似乎懂了腳的辛苦,還根據我們的大小量身定做了五顏六色的“衣服”-----鞋子與襪子。夏天來臨,主人就把他的涼鞋全拿出來,一雙一雙地試大小,直到我舒服,她才心滿意足地點點頭;冬天將至,把保暖鞋拿出來,讓我溫暖百倍......我愛主人,我為我是腳感到自豪。

   俗話說的好,“十指連心”,我被別人不小心踩了,我的主人疼得哇哇直叫,放聲大哭,眼淚直往外涌,在這種情況下,我的主人都還在保護我,真感激她!

   當然,我的作用這麼大,也少不了“腿姐姐”的幫忙,我和腿姐姐在一起,少一樣也不行。

   但是,我也很擔心我的同伴們,它們有的被稱為“香港腳”,“汗腳”等等一些刺耳的名字,那都是因為它們的主人不珍惜它們,才惹下這樣的後果。有的人們“將功補過”,為我們研製了“達克寧”,“唯達寧”等一些護腳的藥品。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也意識到腳的辛苦與偉大,在許多地方開了連鎖的足浴館,還專為我們貼了一幅對聯:

   前程遠大腳為重

  路途艱難步在先

  人們做這些,都是為了保護我們,讓我們舒服一些。我的小主人用最好的方法:洗澡后,燒上開水,調到最適應的溫度,放入腳。“啊,真舒服啊!”我恨不得這樣感嘆道,那是,我真想狠狠地親主人一口,可是我夠不着,深感遺憾。但是,我們“腳家族”也專門想了一種適合自己有報答主人的方式------讓主人走遍大江南北,欣賞到迷人的風光,我為我是一雙偉大的腳感到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腳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