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機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在家的時候,鄰居有一位阿姨問我,”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有沒有過四級?“

  如果是第一個問題,我可能還是會說馬馬虎虎,不算好但也不算差,可當聽到後面的第二個問題,我就閉嘴了,不敢再回話。

  原來阿姨有朋友開了一個外貿公司,需要懂英語的人過去幫忙,但對方的要求就是要有四級的證書。

  回想起自己有報考過證書,但沒有認真準備和標準線擦肩而過,而當時怎麼也想不到同時會有這樣一位到手的兼職學習機會也一同錯過。

  把握機遇,這個道理我們一直都在被教導,一直也都明白,可當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我才真正地覺得深有體會。

  畢竟考證這件事本來就是要做的,那當你有時間,有精力且也放手去做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地把握機會,好好地努力去通過。可當我散漫地對待地時候,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

  和同學聊天的時候,也提到了這件事,結果人家說他都已經過了六級考試了。當即覺得有點臊得慌,原本是同樣的起跑錢,怎麼就給落下了這麼大的差距呢?

  看過一句話,人生走的每一步,都是算數的。機會不一定時刻都擺在你面前,但我們要做的就是未雨綢繆,好好地有能力有時間地時候去抓住每一個值得學習的時刻,這樣當真正的機會來臨的時候,我們才能夠心有胸竹地把握住。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