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漠離歡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離歡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溜的真快,一晃,又到了夏末。盛夏的氣溫毫不客氣的抓住夏天的尾巴延續到了夏末。一切,些許熟悉卻顯得如此安靜…… 

  時隔三年,我仍然記得,那個夏末…… 

  {..露天的廣場里,穿着黑色T恤的如此眩目,看着你徑直向我走來。我暗想:親愛的,兩年了,你終於回來了……你輕揚嘴角,說:“離顏,兩年了,我很想你。從今天起,讓我給你幸福,好不好?”然後,我記得我笑了。我知道,我的幸福回來了,它會一輩子躺在我的掌心…… 

   …… 

  爾後, 

  你總是說:“離顏,你笑起來好溫暖,多笑笑吧……”然後的我,總是會輕輕揚起嘴角。 

  你總是說:“離顏,我會給你買一輩子的冰淇淋……”然後的我,總是會沖你吐舌頭。 

  你總是說:“離顏,讓我做你一輩子的王子吧……”然後的我,總是會臉紅着傻傻的點頭。 

   …… 

  只是, 

  直到有一天, 

  你終於說:“離顏,我想我們不適合,對不起……” 

  我愣了,兩年的等待,半年的幸福,最後的故事竟是這樣的結局…… 

  轉身,淚“砸”在手臂上。沒有導演會叫“CUT”,也沒有一個代表結束的擁抱,甚至,是一句“再見”或者一句“祝你幸福”也沒有。 

  只是,沒有埋怨。沒有爭吵,甚至沒有結束語。就這樣沉默的……或許,這樣的分手的結局平靜的有些倔強的傷感。} 

  …… 

  如今,露天的廣場里,沒有了我的冰淇淋,更沒有了原本我一輩子得幸福。耳邊總是回蕩着“離顏,對不起……”這句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不是它真的意味的就是結束?如果是,那麼,“微笑,離顏只有對不起了……”或許我,只有選擇漠然,忘卻微笑,一切才可以變的蒼白。人來人往的喧囂會掩蓋了我漠然的面孔,卻依然沒有誰在對我那樣的微笑。 

  或許,世界,就是個華麗麗的煙灰缸。而我,只是一支被他遺棄的煙頭。所以,我一個人,一直都是,註定如此…… 

  或許,冥冥之中也早已註定, 

  我叫離顏, 

  漠離歡顏……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漠離歡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離歡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