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隻貓作文

我是一隻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隻貓2作文800字

  我啊!是一直可愛的貓咪,每天,主任都給我鬆軟的麵包和香甜的牛奶,我過得可幸福了!

  可是有一天,主人把我帶到了菜市場,我餓極了,不留神的吃了一口,啊!是鮮肉!好肥啊!我不顧一切,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小李啊!這筆賬明天付給你啊!啊!有貓吃我的肉!”那家店的主任看見了,生氣的打了我一頓:“敢吃我那新上市的鮮肉?!找死啊!”路人紛紛擠了過來,“就是吃了一點,怎麼這麼狂暴啊!”“多可憐吶!還被打了一頓。”“這隻貓活該!”這是主人擠了過來:“看啥呢?”忽然看見了我,我恨不得鑽進地底下,“呀!這不是找不到的我那隻貓嗎!?”“是啊!他吃我的鮮肉,你真該將他丟了!”“店主啊!對不起,這錢先付給你,拿!”於是主人瞪了我一眼,我還開心呢:“主人不丟我了!”

  但是,一回到家,主人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我很委屈,眼淚“刷刷”的往下掉,還好主人沒丟我,他惡狠狠的說了一句:“以後在搗亂,我就不要你了!”

  可是,還是發生了。

  一天黃昏,我看見幾個可愛的小孩,用那稚嫩的小手撫摸着一隻美麗的貓,我見了,忍不住誘惑,跳上去和美麗的貓玩了起來。

  “瞧!又來了一隻貓!”“天哪!好可愛!”我乾脆和那隻漂亮的貓去河邊玩。可是不一會兒,美麗的貓不見了!這下可怎麼辦啊?小孩跑來了,生氣的問:“貓呢?”我搖搖頭,小孩生氣的含着淚,去主人那訴苦,主人很生氣,把我趕出去了。

  現在,我和被遺棄的那些可愛貓混在一起。(不是野貓啊)

  過了幾天,我糊裡糊塗的跑到了城裡。一個可愛的女孩看了看我,將我抱起來,我和她玩了一個下午。她的媽媽來了:“啊!甜甜,那是什麼髒東西!?快丟了!”女孩卻平靜的說:“媽媽,你瞧他多可愛……”“叫你丟就丟,說那麼多廢話幹嗎?”她的媽媽將我一扔,“啪!”我撞在牆上,“當個淑女不好,非得當那些臟孩子幹嘛啊!?”她的媽媽狠狠地訓了她一通,哎!“對不起,小姐姐!”我走了,從此再也沒有人知道我去哪裡……

  上海閘北區zxcv五年級:305626563

回目錄

我是一隻貓作文300字

  我是貓!

  是一隻渾身棕色的流浪貓。我一直覺得活在這世上是多餘的。我感到很無助。自卑佔據了我整個生命。我總是喜歡一個人,不是我喜歡孤獨,我沒有朋友,一個也沒有。我每天都在橋下徘徊,想着是生存,還是滅亡。這個問題縈繞了我好久。直到有一天,我的命運發生了突破性的轉變,也讓我對命運有了新的看法。

  那是一個傍晚,幾天沒吃東西我,飢餓難忍,昏倒在橋下。我想,生命該結束了,也許這是解脫的唯一道路吧!隱約之中,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將我輕輕抱起,之後,我便閉上了眼。

  當我醒來,發現我正躺在人的床上,我慶幸我還活着。我看見了她,救我的那個小女孩,她和她的媽媽似乎在爭吵,我立刻覺得是我帶來的麻煩,於是我從窗戶走了。

  雖然我最終仍舊是只流浪貓,但我明白,命運掌握在我的手裡,我的生命里還是有陽光的。所以,我會好好活者,為自己!

回目錄

讀《我是一隻貓》有感500字

  今天看了一篇課文,名叫《我是貓》。用辛辣、幽默的筆觸成功的揭露了當代社會的醜惡現實。作者運用擬人的手法將自己想象成一隻貓,由此可見,作者的想象力十分的豐富。接着作者又幽默的講述了貓見年糕、吃年糕、拔年糕並悟出了3條真理的經過。

  當我讀到開頭,立刻就被這課文所下的的魔咒給迷住了,一直不耐煩地讀了下去。就這樣,我翻來覆去地讀了許多遍,把嗓子都讀啞了,可我總覺得還不夠理解。

  朋友們,你們看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書中的小女孩因一根火柴也沒賣出去而不敢回家,露宿街頭,但卻得不到半個人的同情!這也十分成功地揭露了當代社會的醜惡行為。小女孩因得不到他人的援手而凍死在了街頭,這是多麼的凄慘啊!大家想過那些戰死沙場的人嗎?他們拚命地為守護祖國的邊疆而犧牲,但他們圖個什麼呢?他們最終也只能落得個馬革裹屍的下場罷了,但什麼使他們還是如此的拚命呢,是因為上司和人們都用關愛去對待他們。而小女孩因為得不到別人的幫助及關愛而死在了街頭上,即使人們沒有直接的去傷害小女孩,但他們的無視扼殺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如果這樣持續下去的話,那有多少生命會因為愚蠢的人類做出的醜惡行為而死去呢?有多少人因為失去親人而痛苦呢?這是無法估量的。

  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吧,這些只會成為一把雙刃刀,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而你,也會受到內心的譴責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貓作文400字

  每當我望着全身髒兮兮的貓躲在沙子里曬太陽,還不時用爪子抓傷別人,我就不禁想入非非了……

  假如我是一隻貓,肯定是一隻愛美的貓。首先我要修建那又長又尖的指甲。然後,洗個澡,把身上的髒東西沖洗乾淨。我還要在自己尾巴上扎個蝴蝶結。你可別笑我,有個故事叫(穿靴子的貓),別的貓能穿靴子,我為什麼就不能扎蝴蝶結呢?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想我會有點近視,因為我愛看電視。不過,貓戴眼鏡也不難看,戴眼鏡是有知識的表現嘛!你不用擔心我會因為近視而捉不到老鼠,我才不會像那些笨貓,只會在洞口傻等。我可以在麵粉堆里裝死,等那些好奇心強烈的老鼠一走到我身邊,我就一口把它們吞下,我夠聰明吧!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糾正“貓怕狗”這一不公平的說法。貓機靈,又會爬樹,跑起來如一陣風,身體收縮時如彎弓,舒展時如新月,多瀟洒!狗呢,不就嗓門比貓大嗎?我會找一隻狗來決鬥,殺它個天昏地暗。

  要是我真的能變成一隻貓,那該多好啊!

  江西宜春萬載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林心怡

回目錄

讀《我是一隻貓》有感700字

平時無聊便會到因特網區逛逛,無意中進入了一個讀書網站,裡面有一篇《我是一隻貓》很吸引我去注意,同時它也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我們每天都背着書包去上學,勤奮求知,文中的‘‘貓’’是一隻生活豐富多彩的貓。它每天都會吃許多新鮮的魚,就像我們每天都會吃到許多晶瑩剔透的米飯。但這隻貓讓我感興趣的是它每天都會做許多的活兒,為自己的東西而努力奮鬥,為來之不易的魚兒倍感珍惜。就如我們現在一樣,我們每天都早早起床,如饑似渴的求知,無非就是為長大的那條‘‘魚兒’’而努力奮鬥。那是一條令人充滿好奇與期待,總有一天會背我們品嘗得美味魚兒。 

  原來貓也是熱愛讀書的,它每天都會看許多的經典小說。現在的社會才是真正達到‘‘讀書’’的頂峰,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博士之類的,卻不能如願以償找到一份好工作。這也讓我覺得辛酸,讀大學無疑是為了照到一份好的工作,連貓兒也會讀讀名著,看看報紙,用智慧來充實一下自己。現在的社會競爭力那麼強,不好好讀書,只顧吃喝玩樂。是不是應該罰喝‘‘墨水’’呢? 

  貓的生活也是挺愜意的,每當院子里的化充滿整個庭院,它也會欣賞花的樂趣,不讓生活過得快而遺憾。其實,當我們工作,學習之餘,可以通過各種方法來調節自身的壓力,偶爾對事物的認知換個角度來的,原來醜小鴨也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換個角度來思考問題以及事物,總有一天,地球的陸地不也會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嗎? 

  每當夕陽西下,貓也會三五成群地去看日落,它們確實很享受這樣溫和的太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天地下有許多隻可愛的貓。正如我們每節課40分鐘都在學習,好像貓在看日落一樣,一樣是生活的享受。即使讀書有得有失,有樂與悲,明天不也一樣和時間賽跑?夕陽即使落下,明早不也是會照樣升起嗎
回目錄

我是一隻貓作文800字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隻漂亮而可愛的小貓咪出世了——那就是我。我是一隻簡單快樂且充滿幻想的貓。我有一個橘黃色的小鈴鐺,它就是我的心雲符。主人將它掛在我的脖子上,它丁丁當當響個不停,似乎為我奏着成長的樂章。

  我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漸漸地長大了。與此同時,我也學會了捉老鼠。今天是周末,主人給我放假一天。我想:在家裡呆了一個星期了,悶死我了!今天能出去玩,真的太棒了!

  吃完早飯,我便走出了家門。剛準備踏出園子時,一個影子猛地飆過去。大概兩秒鐘后,又一個影子“飛”了過去。我頓時明白了,這兩個影子是主人鄰居餵養的兩條狗。他們成天像瘋子一樣打鬧、追趕,鬧得整條街不得安寧。

  終於來到了街上。“喵喵喵”,我哼這一曲動聽的小調,蹦蹦跳跳地走在街道上。這時,不遠處的角落,一隻黃褐色的大貓咪正向一隻灰色的小貓咪索要魚呢。可小貓咪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大貓咪便打起小貓咪來。我看見了,非常生氣,我最討厭這種以強欺弱的貓了。我二話沒說,直接給了他一爪子。這個欺軟怕硬的傢伙“喵喵”兩聲哀嚎便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灰貓謝過我,將那條肥肥胖胖的魚送給了我。

  我向他告別,叼着魚,飛快地跑到了樹林里。我選了一棵松樹作為我的休息室,然後三下五除二地爬上樹,將那條魚放在樹杈上,小鳥飛了過來。看到她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的樣子,我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可以想飛到哪就飛到哪,也可以不用走路,扇動幾下翅膀就夠了,真方便啊!過了一會兒,牧羊人趕着羊來到小山坡上來吃草,一隻淘氣的羊便到樹林里玩耍。我看見了他那美麗的羊角,想:如果我有了一對美麗的羊角,那該是多麼酷啊!我想着想着,便慢慢地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是黃昏時分,我的肚子已經是餓得咕咕叫了。我放在樹杈上的魚已經不知去向,只好飛奔着跑回了家。

  我就是這樣一隻簡單快樂且充滿幻想的貓。只要你要請我,我就會搖搖我的鈴,與你一起跳舞。

  洛小六年級:伍漫瀅

回目錄

我是一隻貓作文700字

晚上,我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貓和老鼠》,我為影片里的老貓精彩的表演擊掌叫好!我多麼渴望自己是一隻貓,活得自由自在,沒有功課和負擔。正在這時候,一道光從電視機里閃了出來,我覺得身體在變小,我成了一隻貓。 媽媽在房間里喊:“添添,要睡覺了。” 我說:“喵喵喵……” 我是一隻貓了,我能做點什麼呢? 貓的任務當然是捉老鼠了,我家裡的老鼠不少,整天吱吱地吵鬧,真煩。現在我是貓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我一個貓步跑上閣樓,靜靜地等待深夜的來臨。深夜是老鼠出沒的時候,也是我今天工作的開始。 時間在我的等待中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聽到廚房裡吱吱的聲響。是老鼠!我把爪子縮回到肉掌後面,這樣我走起來就一點聲音都沒有了。 進入廚房,一隻老鼠單兵作戰,正在大口大口地啃着一個玉米棒子。那可是媽媽精心為準備的,我明天的營養早餐啊!我咆哮一聲——喵——喵!猛地一個虎撲。畢竟我成為貓沒有多少時間,對於捉老鼠一點經驗都沒有,我只按到老鼠的尾巴,它把尾巴一扭就閃人了。 我弓着身子在後面拚命地追,老鼠的動作比我快得多,一眨眼就在洞口消失不見了。我的身子收不住,一下子撞在牆壁上,眼冒金星了。 我不知道平時貓是怎麼捉老鼠的,我覺得老鼠怎麼比我厲害啊! 我在桌子後面埋伏下來,想:老鼠總是老鼠,它不可能改掉偷吃東西的毛病,它一定會再出來的。 果然,過了一會兒,老鼠在洞口探出腦袋四處看了看,又縮回去。我對自己說:“忍着,忍着,它現在只是在探察外面的動靜。” 過了好長的時間,老鼠躡手躡腳地走出來,經過桌子旁邊的時候,我不再發出聲音了,悄無聲息地把它按住,扭斷了它的脖子。 人們說,貓是吃老鼠的,可我對老鼠一點胃口都沒有,它渾身臭烘烘的,讓我噁心得要命。 我又開始在房間里四處搜索,在明天變回人型之前,我一定要把房子里所有的老鼠都消滅掉。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貓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隻貓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先會配副眼鏡{因為我近視}好看清大自然。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不會向其它貓那樣費力地抓老鼠。我要先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然後約老鼠去簽“貓不捉鼠、鼠不偷吃”的合同,在它們簽的時候,我會把這些笨老鼠統統都吃進肚子里,然後我后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哼着小曲、曬着太陽。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建一所幼兒園,教那些小貓寶寶們不要不要靠蠻力去捉那些機靈、狡猾的老鼠,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機靈去捉那些老鼠。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會像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里的笑貓一樣,教一隻可愛的京巴狗做好姐妹,再教一隻見多識廣的烏龜伯伯引導我的一生。然後我們一起遊玩世界,談遍天下。如果我是一隻貓,我還要做很多很多的事。如:去美容院、去美髮、去上網、去結交朋友、goshopp。如果我是一隻貓,我想我一定會活得很快樂、很高興。

  六年級:王夢瑤

回目錄

我是一隻貓作文800字

  我是一隻家養的貓,雖說是家養,但也不拘束,雖說有主人,但生活也很快樂,不乏味。

  我是一隻喜歡快樂的貓咪。清晨,伴隨着百靈鳥音樂家的演奏,蜂鳥的飛舞,我快樂的在花莆樂園中散步,抒展開我的兩隻腳,我站在小水塘鏡子前,一隻手撫摸着我的毛髮,一隻手在臉旁化妝,我仔細地端詳着自己,矯健的身材,鋒利的銳爪,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給迷住了!

  我蹦跳着來到主人的床前,低頭一看,原來主人還在呼呼大睡,我調皮地撓着他一根根的頭髮,他被我從黃粱美夢中叫醒,並沒有生氣,我在他手裡輕聲叫喚:“喵喵主人終於醒了,快陪我玩吧!”他親親熱熱地摸着我光滑柔軟的毛。我一下跳到桌子上,他拿到一個毛茸茸的小球,把它扔到我這邊來,我一個彩蝶飛舞優雅地接住了小球,主人誇我四蹄如飛,聰明,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趴在地上,嘴裡含着毛絨頭,在地下一滾,毛線繞了我一身,好像無意間給自己織了一件毛衣,我高興地舉起兩隻腳說:“哈哈!我會自己織毛衣了!我真聰明!”

  中午了,主人撓着我的小肚皮,逗的我笑的喘不過氣來,吃飯時間到了,我用一隻小手沾着水,給自己洗臉,水到了臉上好舒服呀!我就想快點洗,可是手一不小心把水杯碰翻了,杯子倒了水就跑遠了,(因為是木頭杯子),我就乾脆把身子躺在地下滾水,水流的到處都是,主人看了非但沒有罵我,反而說我在自己洗澡,誇了我,我被送到了衛生間,主人用我的專用毛巾擦乾了水,身子上整齊的毛髮被可惡的毛巾一擦弄亂了,我並沒有生氣,就當換了個新髮型吧!我對着鏡子招招手,跑去了後院里。

  晚上了,我一個人在樹下乘涼,我閑得無聊,就和小蟲子們拉拉家常,嘮叨幾句。我打了個哈欠,覺的自己要去睡覺了,可我卻又幹了一件壞事,我偷偷溜到了冰箱,拿出了魚餌,又聶手聶腳地跑到了魚前,撒了一把魚餌,一些魚不知不覺地跑到了魚餌前,我伸出爪子抓住了它們,它們被我放到地下,搖擺着身體想要逃跑,我想:想跑,沒們!哼!

  我一口吞掉了它們,把“飯局”上的水收拾了,主人還在大睡,我輕輕跑到它的窗上,給他做了個鬼臉,然後跳到自己的床上,蓋上草席,做起了美夢。

  初一:彭老大

查找更多我是一隻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