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2) 標籤:碎語作文 閑言碎語作文

我用破碎的言語勾勒無法名狀的憂傷,誰譜成曲唱給我聽,看模稜兩可的寂寞模糊堅強。 

  ——題記 

  一首無字無曲的歌伴我入眠,於是夢中便是一片蒼白的安靜,我睡在荒蕪的城池不知所措,惶恐着抓住流逝的年華。而後轉至為淡然。很多不能接受的東西都在慢慢習慣。我一直這樣卑微堅持很多東西。就像在冷清很久的夜裡一個人淡定的走過所有的荊棘,最後在路的盡頭靜靜看着血流下,沉默流淌。就聽不見誰用最凄婉的曲調涉水而泣。信手塗抹出一幅蒼涼畫境。看你亘古的笑靨直通心底。你是我藏在最深處的心愿,而我卻只能那樣平靜面對你,像對所有陌生人一樣用天性的冷漠為你演繹我曾燦爛過的幸福。在夜間聽到的碎玻璃聲,那裡有我愛的人的背影。我淡淡的看着哭泣,然後立刻抹去。那是所有人都看不見的淚痕。漣漪卻早已以迅雷之勢漫開,震蕩了咆哮三天的海水一觸即發。為你折一朵向日葵吸引太陽。看巨大的光環如何擊退這洶湧的我的憂傷海洋。

您正在瀏覽: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