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1)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1) 標籤:碎語作文 閑言碎語作文

你是天空抓不住的絢爛雲彩,月亮的光暈絢爛你的身影,我在海角聽你天涯的歌。 

  ——題記 

  木質風車在一片鬱金香中獨自飛旋,誰以為這樣就能驅散連綿的雨季,於是放微笑的晴天娃娃證明她很快樂。只是誰都知道謊言也許比誓言長,終會有崩塌的一天,她終究是回到陰暗。而風車仍在轉着,那是世界的旁觀者,依舊在唏噓的流年裡遙望不可及的幸福。誰說世界沒有乾淨的天堂。我就會一直想着你在彩虹背後將這一片盛大的繁華用微笑詮釋。天空就放晴了。便計劃珍藏一顆很甜的糖,扔向有你的天空,然後看南飛的候鳥攜着紙鶴一起飛翔,刻上四分之三的思念我們一起歌唱。在彼此的世界里對着鏡子舞動,那邊的虛像是你飛躍的身姿。凝練日積月累的愛戀,將背影狠狠揉進夕陽里,投射在有你的天空,飛鳥那端映着你永世不變的笑顏,夕陽餘暉纏繞雙眼。染紅了寂寞。

您正在瀏覽: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顏碎語、同唱朝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