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花園作文

桃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民和桃花園作文300字

民和桃花園

今天我們去了民和桃花園,那裡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

陽光照射着美麗的民和,照射着欣然怒放的花朵,那爭奇鬥豔的桃花彷彿代表着和平的希望。走進民和桃花園,我覺得有一種芬芳撲鼻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向桃花園裡面走去,那綠得像是被綠草染過似的麥田,彷彿一個綠色的海洋。走進一條磚頭鋪成的小路上,路的兩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裡面有蝌蚪和各種各樣的小魚,真是讓人陶醉啊!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灌木林,那個灌木林的周圍是被幾棵高大的樹木圍成的長方形,灌木林的中央有幾棵桃樹,桃花灑在了周圍翠綠色的青草上。微風姑娘輕輕地走過,桃花姑娘穿着粉紅色的披風,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真是美妙極了。美麗的桃花姑娘該去休息了,桃花姑娘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也許,她會在夢裡想着今天的快樂……。

紅紅的晚霞出來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心裡卻還想着美麗的桃花,我睡著了,同桃花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回目錄

游穆陽桃花園作文800字

  春姑娘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信?你瞧,穆陽的桃花已經開了呢!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穆陽看桃花,一路上風景如畫。

  穆陽桃花園到了,放眼望去,遠處一片粉紅,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我們在花海里徜徉着,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麼多的桃花,神態迥異,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假如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麼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着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成了一朵桃花,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一隻小蜜蜂飛來告訴我采蜜的收穫,一隻小蝴蝶飛來告訴我昨夜跳舞的樂曲……

  我調皮的靠近一朵花朵,聞了聞,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伸手準備把它採下來,表哥看見了卻說:“誒,靜雯,別采!”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不能采?”

  “因為這一株桃花可以結一個桃子,你采了一株,種樹的人就少賺了幾塊錢!”表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可是采一株又沒關係,這裡有這麼多桃花,我覺得他也不差這幾塊錢!”我窮追不捨的問道。

  “你要想想,如果大家都這樣想,那種樹的人辛辛苦苦栽了這麼久,等的就是花開然後結果子,賣掉,你們把花都采走了,樹農拿什麼錢供孩子上學,拿什麼錢來養家?”表哥像個大人似得對我教訓道。

  “哦!”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吃飯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桃花園!

  福建寧德福安市實驗小學龍江校區五年級:高靜雯

回目錄

桃花園為何消失了作文300字

漁人走後,村人們開始議論了。一位說:“現在外面變化的這麼快了。可是老百姓還是要受欺負。唉,真為他們感到悲哀啊!”一位又說:“嗯,對了,那個漁人能不能和其他人說啊?”當他提出這個問題之後,全部人傻了眼,老村長說:“這下完了,他要說出去,招惹來更多的人來,又要弄得這裡和外面一樣,過不上好日子啊!秀才,你趕快想想辦法啊!”這時,一個文質彬彬的才子沉默了一會,說:“我知道了。”全場,他就是焦點了。他說:“咱們的老祖宗不是給咱留了張地圖嗎?應該在老村長從他的衣袖裡小心翼翼地掏出了地圖。秀才拿着地圖,領着村人來到了桃花源唯一的入口,說:“為了保住家鄉,大家搬石頭把洞口死死的堵住,不許讓任何人近來!”村民紛紛點頭,一夜連滾帶爬地把洞口死死地封住了,從此,在也沒有人莫名其妙地闖入桃花源了 

  看完別忘投我一票啊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園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桃花園。

  滿園的桃花開了,漂亮極了!遠遠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讒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我和夥伴相約去桃花園看桃花。走進桃園,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置身於花的海洋。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的尖尖,調皮的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多多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偏偏起舞,叫人暇接,神迷意醉。

  我們在桃花園裡漫步,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這麼多桃花,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啊!

  這時,嘴讒的夥伴叫起來說:“桃花苦如黃蓮。”我隨手扯下一片花瓣,可不是,味道苦極了。一時我愣住了。桃花給人是清香,留給自己的是苦汁。

  我愛桃花這種精神,我更愛家鄉的桃花園!

 

  淮北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寒

回目錄

游桃花園記作文800字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在家等着已經約好的同學王芳,過了一會兒同學來了。我們便一路打聽,終於來到了桃花園。我興奮的左瞧瞧、右望望,哇!這裡的桃花真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還要多。看的我眼花繚亂。這裡可真熱鬧啊!人山人海,桃樹底下還擺了許多小攤,有賣小吃的、賣古董的、套圈的、農家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一直很奇怪他們是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從山下搬到這高山上的,尤其是那賣飯的,就更難搬了,我才發現那裡不但山美,花美,人更美。那裡的人不但熱情好客而且文明,絕對不會讓人想起“ 粗俗”兩字。 

  走着走着,我被一個小攤吸引住了那是一個玩遊戲的。遊戲是這樣的:是讓你先押10元錢,然後攤主給你一張紙讓你從1寫到第100個數字,如果寫錯一個數字,那就只能自認倒霉,10元錢就是攤主的了。但如果全寫對了的話,那就幸運了,攤主就將給你20元錢。我抱着試試的念頭,便掏出10元錢,進入了遊戲當中。最後,我真的沒有寫錯一個數字,攤主只好心服口服的給我處20元錢,我高興的要命。 

  走出小攤,我又回到了熱鬧的人群中。不一會兒表演節目開始了,他們跳的可真好啊,都演活了。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對他們產生了敬佩之情。“接下來的一個節目是由王麗獨唱的《請到美麗恆口來》”隨着主持人的話語,王麗走上了舞台。“咦,那不是我們小學的班主任王老師嗎?”我驚奇的說。同伴王芳接著說:“對啊,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今天真太漂亮了,我都快認不出了”“請到美麗恆口來,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風景美如畫。”伴着歌聲,我們又來到了一條極窄而又清靜的小路,離開了喧鬧的人群。小路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的桃花,放眼望去,一片都是粉紅粉紅的。我忍不住地撫摸着這盛開的桃花,聞着它淡淡的清香,這時,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與親切感。於是我便用照相機留下了着美好的一刻。 

  時間過得去真快,轉眼天快黑了,我和王芳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園。雖然我現在已離開了桃花園,但這個美麗的地方,卻成了我心中美好的回憶。下次,我一定還去。
回目錄

蝶戀花.夢回桃花園作文100字

桃花叢中, 

   鶯燕杈中飛. 

   惹來一身撲鼻香, 

   醉倒花叢樹陰旁. 

   遙望農家溪水邊, 

   炊煙直上, 

   引來遊人訪. 

   嘗盡農家食中味, 

   卻忘此地是夢鄉.
回目錄

桃花園作文600字

  春天要個百花盛開的日子。也是個桃花盛開的日子。我纏着媽媽帶我去森林公園遊玩,媽媽拗不過我,只得隨口答應。

  媽媽和我坐着的士來到森林公園。我早已聽說森林公園的桃花園在這時間是最美麗的。我大步流星的邁着腳步,往桃花園走去,一路上許多美景都沒有停住我的腳步,眼看着馬上就到桃花園了,遠遠的望去,那一片片的桃花林,那一朵朵盛開的桃花,真是美麗極了。

  來到桃花林旁,只見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桃花林,只見眼前一片美麗的景象:桃花紅。白。粉等幾種顏色縱橫交錯着……。美麗極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飽脹的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開放。桃花紅得似火,白得如雪,粉得如胭脂,真是美麗的無法形容,這讓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詩人“蘇東坡”的名詩:“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不僅如此,桃花還享有“佔盡春光第一枝”的美譽。

  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像蝴蝶似的從樹上紛紛的落在了地上,落在了遊人的肩膀上,此種美景,我想就是畫畫最好的畫家也難以描繪,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左手,輕輕的從地上撿了一片起來,真是漂亮極了!我嘗了嘗,嘴角很苦很苦,但是聞起來卻是香極了。

  這美麗的桃花在春天開放,也在春天凋謝。但我想說的是:它給春天帶來的並不是美麗,而是樸素;帶來的也不僅僅是好看,而是真誠;我讚美這美麗的桃花,它在我的腦海里終生難忘。

  四年級:林錦億

回目錄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作文300字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

  家鄉的東北面有一處美景--東嶺桃花園。這裡風景優美、生機勃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就會看見一棵棵美麗的桃樹在春天裡競相開放着自己鮮艷的花朵。有的展開了紅紅的笑臉在春風中微笑;有的張開了粉紅的嘴唇,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呢!有的拖着雪白的長發在春天裡舞蹈。美麗極了!

  桃花的顏色不但絢麗多彩,桃樹更是姿態萬千。有的斜着身子在風中舞動;有的開着紅紅的花兒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的向兩邊叉開彷彿在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多姿多彩呀!

  再往前走就到了岩石林,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奇岩怪石。有的像人的手掌矗立在山崖之間,五個手指也隱約可見;有的像一隻老駱駝背着沉重的駝峰在沙漠里遷移;有的酷似一幅群象圖,一公一母的大象面對面地寒情默默,幾隻小象在旁玩耍,可真趣呀!

  桃花園可真美呀!我愛桃花園,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回目錄

桃花園遊記作文700字

桃花園遊記

   桃花園位於擁有世界自然文化遺產——皖南古村落——西遞、宏村的黟縣境內。桃花盛開季節,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春遊踏青。如果你有興趣,你的攝像機鏡頭就緊跟我們一起快樂出發吧!

   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有說有笑,心情都異常的激動。我們分乘多輛豪華旅遊巴士,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行程,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剛進桃花園,我就被路兩旁的桃花所吸引,那成片成片的桃樹林,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濃郁花香,讓我有些醉了,“怪不得叫桃花園,真是名不虛傳啊!”我暗暗讚歎道。

   走進桃花園,春天的氣息更加濃厚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急於表達內心的興奮,但嘴笨詞窮的,真正體會到“書到用時方恨少”了。當老師宣布解散時,我們早已按捺不住,紛紛跑到樹下。不過,不是欣賞桃花,而是打開桌布,先解決“溫飽”問題。看來再好再搶眼的風景,也敵不過強勁的食慾,這似乎是我們每次出去遊玩的通“病”。

   水足飯飽,我走到一株桃樹下,仔細觀賞着樹枝上的桃花:粉紅色的花瓣,中間鑽出一絲絲黃色的花蕊,真漂亮!我湊上去聞一聞,一股清香直鑽鼻孔,真好聞!忽然,一隻小蜜蜂“嗡嗡”飛過來,停在旁邊的一朵桃花上,全然不顧及我可能會傷害它,只盡心儘力忙碌着采它的花粉。我想:蜜蜂已經把人類當作它的好朋友了,若不是人們攻擊它,它是不會輕易蜇人的。“你放心采吧,我不打擾你!”我默默道。正準備離開,妞妞走過來,問道:“怎麼樣?香吧!”我指了指蜜蜂,“嗯!”一聲,兩人悄悄走開了。

   此時,同學們都三三兩兩自由活動着,有的是觀花賞花,有的純粹是“瞎胡鬧”。唉!

   我找個清閑的地方坐下,隨手拾起一片花瓣,靜靜地思考着:花開花謝,桃長桃熟,我的心兒在桃花園裡歡樂奔跑……

回目錄

羊寨桃花園一游作文500字

   早就聽說羊寨的桃花園很美麗,就纏着爸爸帶我去看桃花。

   星期天,我們全家開着車去了羊寨的桃花園,到了那兒,我驚呆了,不僅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還有黃燦燦的油菜花、雪的玉蘭花、紅艷艷的石榴花……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

   我走到桃花前仔細端詳,桃花的花瓣兒粉紅色中有着白色,加上綠葉的襯托,顯出它的嬌氣、可愛,那粗粗的樹枝有着美麗的桃花的裝飾,也變得可愛了。

   還有梨花它有着淡白的外衣,樸素的花瓣兒上還有幾滴露珠項鏈,彷彿是清晨的露珠姐姐送給梨花小妹的見面禮。那露珠兒在花瓣上滾動着像一顆顆碩大的珍珠,晶瑩剔透,美麗極了。梨花那淡白的外衣加上褐紅色樹葉的補托,更顯出它的文靜、大方、優雅。

   再看那黃燦燦的菜花,如金子雕刻一般,葉子碧綠欲滴,它們亭亭玉立的站在哪兒,更顯出它們的高貴。有幾棵不知被哪個頑皮的小孩撞彎了腰,調皮的金龜子竟然把它們當作滑梯,這個剛下去,那個又上來,菜花姐姐看着它們高興的樣子,自己也在左右搖擺,和金龜子們一起玩耍。

   羊寨的田園風光秀麗,是遊玩的勝地,我喜歡花兒,更喜歡春天,明年的春天我還會再游桃花園的!

   指導老師:曹艾玲

  

回目錄

游桃花園作文400字

  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放飛理想的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桃花!於是,我和媽媽決定去看看萬畝桃園裡的“春天舞會”。

  我們來到萬畝桃園,一棵棵梨樹穿着雪白的衣裳,筆直地立在那兒。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舞動,一搖一擺的,好似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們往前跑去,就看到一個長方形的大池塘,水碧綠碧綠的。一隻白鷺飛來,停在水面上。“哇”!我們失言了。白鷺聽到了我們的尖叫聲,被嚇跑了。這時只有微風在吹拂,水波在蕩漾。

  我們又向上走去,一級級筆陡的石級,石級上長着一層層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青苔。

  一路上,一棵棵桃樹在路旁伴隨着我們。看,那些桃花是那樣小巧玲瓏,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幾根細長的小花蕊。一陣微風掠過,許多花瓣被吹落,像一隻只粉紅的蝴蝶,一隻只蝴蝶飄落在土地上,給土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桃花毯子。

  到了山頂,我們向山對面遠眺,對面的山一片朦朧,一層層雲霧妖嬈,彷彿仙境。

  這次春天舞會真有趣!

查找更多桃花園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