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我的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住校以來,媽媽經常就會給我發短信打電話,對我表示關心。

  一會問我吃飯了沒有,有沒有吃飽吃好,一會叮囑我天冷要多穿幾件,有時候還晚上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泡腳。

  要是在以前,我可能會覺得媽媽關心地有點頻繁,有點嘮叨,然後會有點不耐煩。

  可是當一個人離家出來住校之後,我才更明白也更珍惜媽媽的這一份關心。

  記得第一次媽媽和我打電話,打了大半小時。然後我的一個舍友就超級羨慕我,她的媽媽平時都很少和她交流,只有有事的時候,想到她,才和她打電話商量,或者要她辦事。

  ”她應該也是關心你,只是用的方式不同。“我安慰舍友道,可細細一想,如果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對待自己,不怎麼關心自己,難道自己就不會對別人產生羨慕嗎?

  而且有一次,媽媽還特地在家裡做了好吃的,託人帶到學校,也叮囑我一起分給同學們吃。

  舍友們都吃得很開心。

  我也從媽媽的一次次關心中,漸漸地懂得感恩。我們長大了,離家了,爸爸媽媽是對我們很不舍的,只是爸爸有時不善表達,所以都是由媽媽的嘮叨、關心,一起來表示。

  我很感恩他們,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去關心我們的爸媽,感恩他們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