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有很多不同的關係,我和他的生活上其實母女又是朋友,又像是相處了很久的老友,我是她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在生活中更多的是母女的關係,從我孤苦伶仃的那一刻起,他便開始負責任照管我,他用大部分的精力和時間都花在了我的身上,他每天都大家儘力的保證着我的安全和健康。他教會我寫字讀書,也教給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在我做錯事情之後他就會教育我,告訴我應該怎樣正確的處理這件事情,讓我更好的在社會上立足,在生活中做一個更有禮貌更有情商的人。媽媽對我的教育意義是很大的,他不僅教會了我文化知識,還教給了我很多在生活上的人際交往技巧和一些人生道理。

  有時候我跟媽媽的關係是朋友關係,媽媽經常就像我的朋友,國家生活中有什麼煩惱和煩心事都可以向他說,我可以向他毫不顧及的凈土,這些事情他是我很重要的傾訴對象。如果我在生活中看到有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是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也會講給他聽,跟他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和喜悅。或許對於很多現實生活中的母女來說,並不能毫不顧忌的傾訴和分享事情,但是我和媽媽就是這樣的存在。我們就像彼此的朋友,可以很好的相處。同樣的媽媽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困境也會分享給我,我也會給她做一些安慰,在生活中遇到開心有趣的事情,媽媽也會跟我一起分享,我們經常一起分享快樂和難過。

  我和媽媽又像是老友,我是她的貼心小棉襖,他就是我的人生導師,在生活中媽媽經常會遇到很多難題,而我還是一個小孩子,我可以用小孩子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於是我就會以幼稚單純的眼光來分析媽媽說的話,這樣無疑會給媽媽帶來一些快樂。而媽媽作為成年人比我更有閱歷經歷的更多,所以在有些事情上我也可以詢問他的意見,讓他給我出主意,我們就像是老友一樣一起分擔憂愁,一起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