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父親在外地當兵,平時也只能一兩星期回來一次,很少會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間回來。所以,平時我就和媽媽生活在一起。 

我母親平時工作非常地忙,在8點不到,她就去班上工作,晚上6點多鐘才回家。雖然很累、很疲勞,但是她還是燒出可口的飯菜讓我吃,還是……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洗衣服,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衣服卻不少。她有時洗累了,停下來休息一會兒,有時,邊洗邊擦人頭上冒出豆大般的汗珠。一天晚上睡覺時,無意中發現,母親的手指上有一道長長的裂口,我當時就詢問她是怎麼回事。她只說是不小心劃破的,沒關係。後來我才知道,這傷口並不是劃破的,面是經常洗衣服,所以裂了一條長長的口子。我一直不相信洗衣服很困難,我在暑假剛開始的那段時間裡一直在幫母親洗衣服,發現洗衣服果然很累、很困難。雖然母親每天睡的很遲,但是她每天早早地就起床了,她起床以後就開始打掃衛生,給我燒早飯,因為我每天學早,所以她經常把早飯帶到班上去吃。可以說,母親對我生活上的照顧是無微不致的。 

因為我上六年級了,作業會相對的多一些,對於我這個動作慢的人來說,會很遲才能睡覺,老師也在每天都會布置一些提高題,所以我每天都要到11點多鐘者能睡覺,老師還讓我們把作業給家長檢查后簽字,這才算把作業完成,所以母親每天都陪我到11點者睡覺。 

  俗話說的好: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們只有特意地去體驗,才能真正理解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