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忙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帶着愉悅的心情,我繫上小圍裙,哼着小曲,做着農村孩子應該做的事情,架火給豬煮食子,接着我開始煮飯炒菜,我們老家吃飯的時間一般都是九點過,分分鐘吃好了飯,等着爺爺奶奶吃完,我洗了碗筷,打掃了一番后,就跑上樓去玩。

  然後聽到爺爺奶奶叫我,邊跟他們一起到地裡面玩耍,爺爺奶奶彎着腰,在地裡面忙活,還時不時的問我想吃什麼,我說不餓,我心想,爺爺奶奶那麼勞累,我一定會專心學習,來報答他們的呵護與關心。

  傍晚時分,爺爺奶奶帶着我回家了,我爭着煮飯,讓爺爺奶奶休息一下,爺爺奶奶看着我,不禁感慨道,孫子懂事了,知道生活的節儉了,於是開心的笑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經歷的事,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