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筆,品自己的心。自己的心,品一些其他的事情。

  ——題記

  我思故我在,思想永遠是一份不過時的美麗,只喜歡靜靜的去欣賞,去品味,去思考。

  郭敬明,我最喜歡的作家。很喜歡他字裡行間的那種淡淡的感覺,是絲絲的柔,也帶些淡淡的憂傷。他的作品看后給人的不是一種透徹心扉的酸痛,而更像細水常流,點點的浸透,慢慢的體會那種可以令人窒息的哀傷。這是我看了《夢裡花落知多少》《1995?2005夏至未至》《幻城》等等后最深切的感受。常常想,這是一個怎樣的男生,是那種讓人看起來很憂鬱的那種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當媒體不斷報道他作品有一些是抄襲的時候,我看了他的博客,是很平靜的那種。依然記錄著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很簡單,很真實。依然會在留言中和他的粉絲很快樂的交流。很喜歡這種榮辱不驚閑看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的感覺。

  周杰倫,也說不清楚他是不是我最喜歡的歌手,只是他的歌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韻味。在我們班級他是當紅人物,班級的女生會為了他而尖叫不止。男生不會像女生那麼瘋狂,但也一直堅持着“無與倫比”。說實話,原來我最討厭的歌手就是周杰倫,也不清楚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他吐字不清,也可能是因為他唱歌喜歡拖長聲音讓人聽着很累,或許也有一些別的原因。後來我的想法漸漸改變或許也是因為班級里每天都放着他的歌吧。我開始仔細的去聽他的歌,不止是旋律,歌詞,更多的是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連自己都說不出來,只是一種我喜歡的感覺。漸漸開始喜歡聽他的歌。也可以說是喜歡聽他歌的感覺。

  現在,一邊聽周杰倫的歌,一邊看郭敬明的書。品他們帶給我的獨特的意境,似乎形成了我的一種習慣。總覺得郭敬明和周杰倫似乎差不多,都在以獨特的方式去演繹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覺。一個以筆,一個以歌,那種獨特的釋放是充滿快感的吧。

  而我應該用什麼去演繹和釋放我的心情,我的思想,我的感覺?

  或許每個人都有着獨特的方式,而我只需要簡簡單單的沉默罷了。在一片寂靜中,去詮釋自己的一切。

品 作文推薦:

  • ·品700字
  • ·品900字
  • ·品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