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是普通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普通人。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是非常擅長並且喜歡截骨帶小說的,不管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題材,反正都是只要和古代有關的東西和因素,你都是非常熱愛。

  但是那麼長的時間過去了,我根本就不懂那個時候的你為什麼會這樣想。所以一直以來我們產生的那種年齡和心理上的代溝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這些人所寫的文章根本就不符合你的口味,但是你卻不得不去看他。

  正好相反,很多時候你很多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依舊如此,你強忍着內心的厭惡,卻依舊去完成這樣的任務,當成使命一般的帶着崇敬的感覺,可是實際上你內心根本就沒有,只是一直在逼迫自己。

  還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呀。

  還是因為在這個生活當中,你一直都那麼艱難的生活着去打拚着呀?你不得不向生活低頭呢只能去服從他。

  我只是看到了那麼多人都相互的面貌。看到了廣州下班高峰期,那麼多人正在擠地鐵,擠公交。

  大多數人還都是普通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普通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