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上孤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孤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陌上孤落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站在記憶的旅途,年華的來路與去路,遙望一段國度。——題記

  我想象着,走過,一片荒涼如斯的陌上,餘下,一片寂寞,夕陽將身影長長的投放在斑駁的牆上,陌,荒涼如夢,任我怎麼努力的上揚嘴角,都找不到以前的那種弧度。

  想象着,一個人,獨自前行,拋卻,以往的種種,忘記,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沒有人,能夠阻止自己不斷前行的腳步。

  陌上,花開。一個美麗的國度。漫步走過,看着搖曳的花草,心中,竟是無比的舒暢。走過這一條路,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無數個自己從眼前飛掠而過。長大的歲月里,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我從來都不是誰的替代品,我只是我。我不想做第二個誰誰誰,我只想做第一個自己。

  人生如路,若想成功必須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剛開始的時候,我看不到威脅的雷鳴,只聽到了黎明的諾言。它說:去吧,去踏上自己選擇的旅途,看吧,光輝的未來在等着你,於是,懵懂的我開始了自己不可回頭的旅途,走至一半,回頭想想,竟是有些悔悟,想要回頭,卻為時已晚,在這條荒涼如夢的路上,只有我在孤獨的行走,永無盡頭的行走。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風起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遙望遠處,一片廣袤無際,茫然看向遠處,一片的迷茫、迷茫。如今我在這個廣袤的路上走出了些許風景,些許美好。

  微風細雨中,我總是在淺淺的微笑。不復初時的青澀、懵懂。我開始微笑着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不安,但願那時我還會是,記憶力最初的自己。

  後來,我看見,曾經的自己,懵懂的踏上旅途的樣子。那麼純真的臉,似曾相識,卻又形影單隻。

  原來,到最後,只是我們與舊時光相遇,一見如故,再見陌路。——後記

  初三:記憶冰封

您正在瀏覽: 陌上孤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孤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