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老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老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論老美 

  老美,並非其果真如華夏悠悠5000年歷史,只是一個老牌資本主義國家罷了。他作為一個老牌的世界強手,無論在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可以說是叱吒風雲。因此,無論你做了什麼,他好像總要關心地管一管,興許這就是二十一世紀的管家婆婆也。 

  對於弱的,如果有老美喜歡的東西在他那兒,為了得到這東西吧,它即會以維持他們所說的正義去討伐。這討伐,也並非說是拿了核彈頭在家門前亂轟一氣,它或者說說你,要你知趣點,拿來,否則,毋寧死。回溯染成血色的波斯灣港口,我們親眼看到天空由於炮火在地面上的灰塵而難以“重見天日”。古老文明的幼發拉底河為之流淚,可這眼淚,終究還是沒有什麼用,工業的血液一夜之間還是遠遠地從西亞流向了北美。而當許多人真的在發出譴責的聲音的時候,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比如我現在的狂嚷對於現在的伊拉克人民,試問,又有何意義! 

  可我並非是說弱小的一定要受強大的欺辱,因而當被人拿着刀來砍你的時候,你就引頸去給他砍。有時,在強大的敵人面前奮起反抗,未必就是白白浪費力氣。當五星旗剛剛在華夏大地上飄揚的時候,老美的一系列封鎖,一系列謠言,好像將要把這出生不久的赤子給窒息,可結果呢,我們不求天,不屈膝。現在,恐怕我們願意讓他封鎖他也不會來。這結果的產生,是奮起反抗時的“兩彈一星”,“太空漫步”。 

  於是,我頓悟了老美的所作所為,看似一位大儒,可謂口不離仁義,實則棉里藏針,平時不漏任何想吃人的痕迹,當真的要吃人肉了,旁邊的呼蚩是全然不顧的,當他吃完了,則又露出一副和善的面孔,彷彿那被吃的應該被吃一般。若是想吃卻不能吃的,則退居一方,忽又用一副和善的面容。 

  這面容,是值得我們警惕的,否則,狗急跳牆,當你坐得比他高,或者平起平坐的時候,他會時不時給你一個耳光,教你永遠記住,和它斗沒什麼好結果。美蘇的故事,我們也知道,就是比賽發射了多少顆核武器,升天飛行器又有多少。一個比一個追得還厲害,可“蘇兄弟”也嘗到了苦頭,老美倒沒什麼,自己卻“土崩瓦解”了。 

  既然如此,暫且引一個數學公式,“綜上所述”。我們倒不如學一學古代的屠夫,以朴刀殺二狼,啖其肉,飲其血。但這前提,先得有鐵來煉刀,有磨石來磨刀。 

  當有刀之後,看他還敢不敢看見你就來一記耳光。

您正在瀏覽: 論老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老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