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會等待你的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等待你的準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會常說:"等想好了,再去做吧”,可是,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哪裡來的及讓你去思考,或者是有些很好的機會經過你漫長思考後,它就沒有了。還有些時候,我們真的能想的好嗎,說準備好再去,其實是內心不自信的體現。

  機會就在那裡,但是你也得主動出手牢牢抓住才行。機會不會等着你,你慢慢吞吞,一再猶豫踟躕,它自然會走。當今社會,太多人怯懦,害怕失敗,以為不去嘗試就可以得到內心的安寧。生活本就充滿了未知的危險與挑戰,它就像你從一塊冰跳到另一塊冰上去,你來不及思考,那一塊冰比較安全,一切都由不得你有太多的準備。

  也不是沒有人勇敢地跳過冰山,只是它被人當作異類,我們只看到他們“孤注一擲”,卻沒有看到他在無人的角落裡默默做下的努力,他們把自己深深的包圍起來,籌劃整個過程,把難的危險的留給自己,把他人放置在最安全的範疇,而我們卻嘲笑他們是“愚蠢的人”,真是可笑啊。

  真正準備好的人,他們不會說等一等,因為他們早已在心中準備好,他們有勇氣和毅力去迎接不一樣的挑戰。很多人冷笑:這不過就是運氣嘛,卻並不思考,別人靜靜努力、發奮圖強的時候,我們在幹什麼?

  誰會等待你的準備?生活處處都是變化莫測的事情,等你準備完全接受,你已經失敗了,所以,面對突變最好的解決方向就是從現在開始,你開始不斷完善自己、升華人格,多讀書,長些見識,當困難真正來臨,你會有更多的底氣去迎接。

您正在瀏覽: 誰會等待你的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等待你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