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瞎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瞎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瞎了。

  ??題記

  一

  我坐在床上,無可適從地睜着大大的眼睛,我確定我睜着大大的眼睛。但,我只看到一片黑暗,沒有邊際的。

  漫無邊際的黑暗?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再也不能看見村邊那棵老樹在夕陽下斜斜的影子,意味着我再也不能看見小路那頭有魚兒游着的池塘里的清凌凌的水,意味着我在也不能看見鄰居家那隻剛出生的小黑狗的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開始抓狂,沒有目的地。我不斷地把眼睛眨呀眨呀,卻總不能看見一點光明;我跌跌撞撞地走到門邊把燈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我的視野卻還是一片漆黑……我沖回床上把枕頭毯子棉被甩了一地,我把手往床邊的柜上胡亂地撥着,我聽到了玻璃落地的聲音,還有木頭的,有紙板的。我在房間里瘋狂地發泄着,所有物體落地的聲音都能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感。是呀,我瞎了,我瞎了,怎麼著,你們快樂是吧,我看不到你們你們很快樂吧,見鬼去吧!我把房間里所有東西都狠狠地扔到地上,狠狠地。

  很久之後,我終於累了,坐在角落裡,哭着。我的瞳孔一定很黑很黑,睜得很大很大,我對自己說。眼淚就從我那很黑很大的瞳孔里往外流,暖融融的,卻又是冰冷冷的。

  我瞎了。

  二

  媽媽帶着我走在人行道上,拿着一支拐杖。

  我盲目地走着,我不知方向在哪兒,只能憑直覺,憑媽媽的幫助。我聽到了很多很多聲音,汽車鳴笛聲,人群交匯的吵鬧聲,但卻看不見,一點兒也看不見。我惱怒,氣憤,但更害怕,甚至惶恐。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媽媽輕柔地說,該過馬路了。馬路?對我來說有何意義呢?它只代表着有很多車在來來往往,很多人在行走,很多司機在駕駛座上扭動着方向盤,向左,向右,然後見到紅燈停下來,等到綠燈又通行。

  我開始有點暈頭轉向,這就是馬路?我熟悉的馬路?我努力地在腦海里塑造出馬路的形象,很寬,很長,很熱鬧。我懷着這個想法,跟着媽媽慢慢地走了過去。突然媽媽一聲尖叫“小心!這馬路窄着呢!”我的希望一瞬間毀滅了,這條馬路一點也不寬,也不長,也不熱鬧。

  怎麼會?!我怎麼會想錯呢?馬路不都應該是這樣的嗎?

  我開始變得驚慌失措??沒有了眼睛,我連馬路的樣子都不知道!

  三

  我開始恥笑,恥笑自己,活該,誰叫你不珍惜自己的眼睛?如果你多愛它們一點點,就不會落得今天這個下場!

  我想象着別人在青山綠水中遊玩,滿眼的綠色,多美啊,讓人回味的。多想再看一遍,一遍就好。

  我靜靜地閉上了眼睛。

  再次睜開,我看到了全世界。

我瞎了 作文推薦:

  • ·我瞎了1000字
  • ·瞎了眼的愛啊900字
  • 您正在瀏覽: 我瞎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