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無悔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無悔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是一個無悔的記憶。

  年少的我,性子膽怯,特別愛哭,別人罵我時,我總是膽膽怯怯的罵回去,不論是罵贏了,還是罵輸了,總會在事後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但我卻從未為我這愛哭的性子改變過,因為我認為總會就是我。

  初中,我曾在哪裡瘋過,曾在那頂着太陽在操場跑過,曾在哪為了出去給蠶寶寶弄桑葉而和室友們編個謊言騙班主任,也曾在畢業晚會上展示自己,在初中最後一晚我鬧過,哭過,瘋過。就這樣初中,這個無悔的青春已經度過了,留下了一段無悔的回憶讓自己認真品味。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快樂地過一天也是一天,悲傷地過一天也是一天,我們是自己人生的編劇,何必把劇本寫得那麼苦不堪言!”初中那段無悔的記憶在我最孤獨的時候告訴我:“孤獨只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而事實上你並不孤獨,因為你有你的朋友們,你有滿滿的初中回憶!”

  在這無悔的記憶中!淚水陪我度過,汗水陪我揮霍,朋友陪我瘋狂。青春年少,一場無悔!

您正在瀏覽: 最無悔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無悔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