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其貌不揚,一張黑而俊俏的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一對警覺敏銳的耳,一隻端正挺直的鼻,還有那能說會道的嘴,一臉英氣。在我飄逸的劉海下長着幾顆小小的青春痘,使我嚴峻的面龐流露着几絲活躍的青春氣息。 

  曾經,我有過嗷嗷待哺,蹣跚學步的童稚時期;如今,我正值活力四射,朝氣蓬勃的青春歲月,就如同初升的太陽,初綻的花朵,初飛的雄鷹……我有着遠大的志向,崇高的理想,也一直為之不懈地奮鬥着,努力着。 

  我擁有小學生幼稚的心理,又略帶幾分初中生的穩重、成熟。我那複雜多變的性格讓人們琢磨不透:時而內向,時而外向;時而開朗,時而憂鬱;時而喜笑顏開,時而滿面憂傷;高興時,我喜形於色;傷心時,我惆悵萬分。在生活中,我很堅強。雖沒有什麼所謂的經典名諱來體現自己的個性,但總是堅守“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原則,三國演義中的關羽則理所當然的成了我學習的楷模。故而我總是擺着一副“輕傷不下火線,重傷不下戰場”的架勢。 

  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重重打擊,我想過逃避,但思想主宰着我,讓我不得不迎難而上,與其對抗。累,但勝利的曙光卻照亮了我心中的希望,啟發了我對未來的幻想。 

  閑暇之餘,我也會拿起拙虐的筆,揮毫灑墨。寫詩、畫畫、作文章…… 無所不能。躺在床上欣賞着自己的拙筆,可真是快哉快哉!我的文采飛揚,讓老師們讚不絕口;如此閒情逸緻,也惹得同學們羨慕不已。我呢!還是那麼瀟瀟洒灑,悠閑自得! 

  我謙虛好學,求知若渴,徜徉於知識之林便是我最大的樂趣。因此成績呢,也是名列前茅。但“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也會繼續奮發圖強,超越他人,超越自我,爭取早日達到知識的巔峰!我也熱衷於各種體育運動,籃球是我的愛好,滑冰是我特長……也學過幾招蹩腳功夫,權當健身之用。 

  種牡丹花者的花,種蒺藜者的刺。今後的路該怎麼走,是認真考慮的時候了,進入初中了,還能充當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