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海,依然在夏夜萌動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像是一顆幻化有翅膀的心,想要飛得很遠,很遠。想去聽流星的耳語?一隻很美麗的鳥兒,停留在一堆岩石上。她在想,想哥哥什麼時候醒來。是啊,很久很久了。那個夜晚,哥哥對她說要帶他去看流星。流星,是她心底一顆靈異的種子。在流星前許願,不是會夢想成真么?多好。哥哥帶着她飛呀飛,很慢,還要不時停下休息。她很擔心,要是哥哥出事了,她該怎麼辦?媽媽爸爸早早死了,只有哥哥見過他們。哥哥說媽媽爸爸的微笑燦爛若花,他永遠不可能忘記。她心中只有哥哥的笑,溫柔的像愛撫的羽毛。但是,又好象會在水中輕輕浮動着消失。終於到了。兄妹倆互相依偎着,佇立在岩石上,沐浴着晚風。

  看,妹妹,流星要來了。哥哥指向天邊。她忘不了那一刻:流星像一簇火焰躥了出來,劃破天幕,似乎黑幕後有無限光明。睡吧,哥哥說。等天一亮,夢想就會實現。……這一覺,哥哥再也沒有醒來。沒有人知道哥哥為妹妹找食受傷了,沒有人知道哥哥帶她看流星已耗盡了全力。她仍痴痴的守在那裡,說等哥哥醒來講流星、天使的故事。她不相信,因為流星劃過時,妹妹心中全是哥哥的微笑。哥哥怎麼會走了?

  第二天,夜裡不再有流星了。為什麼哥哥告訴她從那天後每晚都會有流星?為什麼哥哥讓她一直等,好好活着?她望着星辰,看見每顆星星都有哥哥的笑臉。哥哥!她叫道。沒有人回答。她哭了。流了那麼多的淚。等待中的每晚都不再有流星。她想,流星啊,你可要聽話哦,不能變成黑色星辰,看不見的。而且,哥哥說過,等到那個時候,是他在陪天使一起沉默。她仍然等待,她相信哥哥,只是每玩流很多淚,澀澀的,鹹鹹的。哥哥不能預言,流星是否會出現。他只是想讓妹妹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不去好好的活着。妹妹不知道。她永遠相信哥哥。滴水匯成河,河又成湖,湖又成海。此後,人世間有了海,有了澀澀的,鹹鹹的海水。沒有人知道,這是一個深愛着哥哥的鳥兒的淚。這一天,妹妹看到了流星。在白天,黑色的星辰。她什麼都明白了。哥哥,你說白天有流星,是你在天堂陪天使沉默。她終於知道,深愛着的哥哥已經走了。但是,她說。哥哥,你看我有海,大海,可以接住一切流星。我要讓他們把我帶到天堂,成為天使,陪你,哥哥。海就是這樣,深藏着一顆萌動的心。想插上翅膀飛很遠很遠,到哥哥身邊。海浪又起,只不過是她想聽流星耳語,想知道哥哥住的天堂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淚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