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深埋在地下的泉水終有一日會噴涌而出。我也相信紮根於土壤中的夢想的種子,終有一日會從生活的縫隙中破土而出。因為相信,所以我將一顆夢想的種子扎於泥土之中,等待着它破土而出。

  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因為這顆種子需要在地底下耗費自己所有的力氣,他需要成長,需要在黑暗的泥土之中慢慢成長。他不斷地紮根去尋找水源。去尋找營養。水和營養助她成長。所以他攢足了力氣。用盡所有的力氣破土而出,於是在陽光的沐浴之下迎風成長。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故事,因為最終這顆種子成功了,它最終破土而出,然後迎風成長,或許最後他發芽開花。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種子都可以破土而出都可以看到陽光。於是有另一個與它相反的故事。

  這依舊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這顆種子被埋在土裡,他是一個被晚埋的種子。他聽到了成功的經驗,因為比他買的早的種子都已經破土而出。所以他認為所有的種子都可以破土而出,所以他靜靜地等待自己破土而出,看到溫暖的陽光照着它的身軀。

  他並沒有像其他的種子那樣去紮根去尋找水源,尋找營養,他只是靜靜的等着靜靜的躺着。他就這樣等着漫長的過程變得更漫長了。可它最終沒有等到破土而出,沒有看到陽光。因為他沒有努力,沒有努力的種子是不會生根發芽的,更不會破土而出看到陽光。被風撫摸。

  或許這顆種子最終被蟲子找到,當成了晚餐。又或者這顆種子一直在黑暗中等待,想着她的夢。最終腐爛,化為泥土。

您正在瀏覽: 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