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6歲的我們,是一群充滿活力,充滿希望,充滿激情,充滿幻想的少男少女,正處在花季雨季。常常喜歡做夢,夢想着乘上航天飛機去遨遊太空;夢想着長出一雙與天使安琪兒一樣的翅膀,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到嚮往已久的地方。

  16歲的我們,渴望友誼。夢想着朋友間不再發生誤會,不再有任何小糾紛,彼此用自己真誠的心,真誠的情,與對方友好相處,讓快樂與我們同在。

  16歲的我們,渴望被人理解。夢想着不再有那嚴酷的考試,不再有那令人畏懼的名次;夢想着老師不會因為成績的好壞來衡量學生的好壞,對每一位同學都一樣的關懷,給予鼓勵;夢想着成績考不好時,受到的不再是父母的斥罵和痛責,而是和顏樂色,心平氣和地幫助我們分析錯誤的原因;夢想着在學校中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樂趣。

  這就是我們一切一切的夢想,青春的我們,有一顆年輕的心,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奮鬥,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16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