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詩,快樂是歌,快樂是一幅藍圖 

  ----題記 

  快樂,就如同知識與錢財,需要一點點地積累與收藏,積累越多,收藏越多,分量就越重。可能很多人都會問:快樂怎麼收藏呢?哈哈,不要着急,俗話說“妙人自有妙計”,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最珍貴的財富---快樂存摺。 

  快樂存摺----第一頁 

  姓名:小明

  性別:男

  年齡:10歲 

  時間:X年X月X日

  存款:被幫助的快樂 

  程序:我是小明,今年10歲,一年前我不幸患有白血病,治療的巨額讓家庭貧困的我不得不停止治療,在我出院回家的前一天,我突然收到許多人的捐款,慰問信也不斷“飛來”,我哭了,爸爸媽媽也哭了,面對素不相識的好心人的幫助,我們只能用眼淚代替語言了,到後來才了解到,原來是一位探病的大哥哥將我的故事發表上報紙的……今天我已經康復了,我十分感激幫助我的人,我想告訴他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我現在很快樂! 

  快樂存摺----第二頁 

  姓名:王強

  性別:男

  年齡:20歲 

  時間:X年X月X日

  存款:幫助別人的快樂 

  程序:我是王強,在某一天我去醫院探望病友時聽說了小明的故事,就懷着憐惜的感情把他的故事發表上報,希望求助於社會,動員大家一起幫助這位小弟弟……沒想到我當年的一個小舉動竟然挽救了他脆弱的生命,看到他今天活蹦亂跳的,我也是分欣慰,快樂! 

  快樂存摺----第三頁 

  姓名:李英

  性別:女

  年齡:60歲 

  時間:X年X月X日

  存款:別人快樂我快樂 

  程序:小明的故事感動了我,看到報紙后,我把我的積儲都拿了出來,捐給這位可憐的孩子,也許我的那一點點積儲只是微不足道,但看到他今天快樂地活着,曾經幫助過他的人也快樂地笑着,我也跟着快樂着! 

  同學們,我的“快樂存摺”怎麼樣?其實它不止3頁,還有好多好多頁呢!有了這本“快樂存摺”,我以後可不再怕傷心難過了,因為只要傷心難過時,拿出“存摺”看一看,也就會快樂起來了!因為它是一首詩,一首美妙的詩,它是一首歌,一首悅耳的歌! 

  它---快樂,會把人的煩惱與傷心統統打敗,它可是我們的財富呢!收藏快樂,也就收藏了幸福,收藏了愛心,收藏了一大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收藏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