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收藏些小玩意。鑰匙鏈啦,玩具動物啦,毛絨玩具啦,自動筆啦,小錢包啦。我的房子里被這些東西填的滿滿的。的確,足夠開一個博覽會了,恐怕都有些綽綽有餘。

  可是,有許多人都認為我在收藏些破玩意兒,既浪費,又不耐用。我把這些人命名為“毫無生活情趣的人”。因為他們從不會尋找美,更不會從中得到快樂。

  小小的自動筆上,印着奇妙有趣的卡通圖案,一個個小人,小動物都是生活與藝術的結合。那精緻的鑰匙圈上,能變出許許多多種樣子,給你那些生了銹的鑰匙化化妝。巧妙的書籤上,不但有惟妙惟肖的圖畫,還有幾串英文單詞,或幾句妙趣橫生的詩句,讓你置身於濃烈的藝術享受中。

  這些小小的物件,足以為生活織出一幅美的畫卷!生活中的美處處都是,我們有自己的審美方式,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雙雪亮的眼睛。

  從細小的東西中得到美,從細小的東西中體驗美。“收藏”,不單指收藏名門佳畫,只要你喜歡你都可以收藏,哪怕是一張一文不值的草稿紙,上面或許也融會着智慧的氣息。

  我去收藏這些的原因,只因為它們能帶給我快樂。你呢?要不要收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收藏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