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故鄉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故鄉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麗、富饒的。

  在故鄉里有我的歡樂,有我的童年時代。但更值得我回憶、讚歎的是它的美景。

  我最愛家鄉的春天。它是白居易:“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紅花藍;他是志南:“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和風細雨;它是韓愈:“天街小雨潤如酥,春色遙看近去無”的柔情朦朧;它是孟浩然:“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鶯囀花香;……是它的濃濃情意調和了我的故鄉,是它的一切裝化了我的故鄉,是它描繪了我的故鄉的色彩。

  我的故鄉的山是平伏起緩的。它並不像那些名山大川有巍峨的身軀;險峻的陡峭的懸崖。但在我心目中它是偉大的,因為它以無私奉獻的精神,養育了故鄉的人民。他用自己渺小的身軀,寬闊的胸懷厚實的臂膀容納了故鄉的所有。它不需要任何的回報與恩惠,它要的是繼續努力。它那寬容、無私的精神,使我的故鄉充滿了愛的色彩,也使我生活在愛的海洋中。

  我故鄉的那個湖,可謂是絕妙的。它清澈見底、純潔無暇。更絕的是當你泛舟湖上是,竟有“舟行碧波上,人在水中游”的感覺。當陽光照在水面上是,水面上濺起那晶瑩透亮的水滴,彷彿是那星星,若影若現,若有若無/使我的故鄉也因此更加誘人,更具有魅力。

  故鄉的山是我的父親,水是我的母親,我的身體里流淌着父親和母親的血,我愛我的父親、母親、愛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故鄉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故鄉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