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四季如畫,既是生活學習的搖籃,也是我們娛樂的天堂。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留下大家的歡歌笑語,每天,大家都會在這圓圓的操場上玩耍、嬉戲,他們有的像歡快的小鳥,有的像一匹匹駿馬在操場上奔跑,有的像一隻只小蝴蝶急着去采蜜。操場真像一個娛樂的天堂! 操場不僅是孩子的樂園,也是植物的天地。夏雨過後,大樹和盆栽一塵不染,晶瑩的露珠滾動在葉面上,葉子顯得更加清翠明亮。 一進校門,就有一股涼絲絲的風襲來,讓人不覺已舒服,心情也會好起來! 再往前走就到了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的花真多呀!一朵朵五彩繽紛,有的像一個小姑娘,有的像只小蝴蝶……有紫色、黃色、紅色。看,那就是高大的百年古樹了。樹上長着綠葉,地上還有一地的小黑果。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