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男孩,他說他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他說他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男孩,他說他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 標籤:收藏快樂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他離開137班這個大集體后,我們課還是一樣上,下課後還是一樣玩耍,還是會按每一天每一天的行程慢慢走,起床、上學、做作業……可每每想起他,心中總有揮之不去的失落,總覺得,他不在,這個集體沒有真真正正的完整。他不在,好像也丟失了一份份小小的快樂。

  黑黑瘦瘦的男孩子

  “嗨!”

  這是彬彬每天來校必做的一件事,向周圍的同學高興地打招呼,這個黑黑瘦瘦的男孩子身上似乎總有一份永遠不會褪去的快樂,被老師批評了啊,錢掉了啊,他都會嘻嘻哈哈地扔下一句:“沒事”。臉上又抹上一團粉紅的微笑。

  讓每個人看見他的笑臉,都會放下緊皺的眉頭,淡然一笑。

  他還是我的同桌。對,他還很熱心。經常有同學開玩笑地說:“哎,我看見彬彬單薄的身子都揪心。”呵,他是很單薄,大大的校服穿在他的身上顯得大得誇張,而他在同學擰不開瓶蓋的時候,笑着“吼”一聲:“我來!”結果是他咬緊牙關,手上有細細的青筋湧起,好一陣,瓶蓋開來。他會笑着遞給同學,笑着說:“看吧看吧,我行吧!”大家又會扶着桌子開心的哈哈大笑,唯獨他一臉霧水,一臉無辜地說:“怎麼了?”

  在他不小心撞掉我的東西后,眯起大眼睛說:“賢姐,我錯了。”“啊?我沒怪你啊。”無奈一笑。他又露出他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繼續聽課。對,他是很可愛。

  他那個黑黑瘦瘦的男孩子,讓每個看見他的人都覺得很溫暖,他給我們留下了不知多少快樂,都密封在我們心底。

  我們在無意間也會懷戀起他開心的笑臉。

  大大咧咧的“壞孩子”

  “哈?今天彬彬怎麼還沒來?生病了?”

  同學發出各種各樣的疑問,那時我也在想,彬彬怎麼了?水痘逗複發了?

  無聊的一天過去了,雖然下課還是會有同學講笑話逗大家開心地笑,可那時,內心真的缺少了一份專屬彬彬為我們帶來的快樂。

  原來,彬彬犯錯了,通宵上網了。聽到了這個消息,同學的心都揪了一下,不能想象彬彬因為這樣而退出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每個人,其實那時只有一個願望:彬彬,回來吧。

  翌日,坐進教室,一個穿黑衣的男孩闖入我的視線。彬彬嗎?每根神經都在想:彬彬,回來了,耶!“彬彬!”“先讓他在桌子休息會。”同學說。彬彬趴在桌子上,看不見他的表情,那份給我們的快樂真么要我們原價復回嗎?

  彬彬來上課了,還是和往日一樣,只是有時候望向窗外發獃,他怎麼了?有人對他說:“你這個大大咧咧的壞孩子。”然後彬彬又爽朗一笑,但笑中夾雜着的是怎樣的一種思緒?他也不想這樣的吧。我們都真的很害怕,同學的玩笑話真的成真,彬彬他真的會變成一個壞孩子嗎?

  直到一個星期後,我身旁的位置又變空了,彬彬沒有來了,我們的心也變空了,老師把他的位子移出了教室,原因不說也明白,那份曾經他帶來的快樂還會回來嗎?

  那個大大咧咧的“壞孩子”,回來吧。

  還有夢想的好彬彬

  “我們班八十個同學以後就這樣,一個都不多一個都不少,好好努力。”班主任說。

  我們明白,只是聽到了這句話時才面對現實,心中最後一抹餘光消失,彬彬,他真的退出了這個集體,不會再與我們同坐一起,與我們說說笑笑。

  電腦課,我們大家不約而同與他聊天,我們互相極力掩埋失落,我們還是往日“開心”的我們,他還是往日那個“嘻嘻哈哈”的彬彬。

  “彬彬,你今後怎麼辦,還會回來嗎?”

  ——不會。但是放心,我以後一定會成為高級電腦工程師。

  “確定?我們真的很想你啊!”

  ——呵,我實現夢想后不會忘記你們的。

  “恩。夢想,這是你永遠的夢想,加油!”

  ——恩,我會的。

  他有夢想,只不過與我們不在一個環境實現罷了。他會成功的。他當然會成功。就算他不會再回來,他永遠是我們的好彬彬,有夢想的好彬彬,是永遠微笑,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的好彬彬。

  他忘不了我們,我們也忘不了他,我永遠會為他加油。待他的夢想實現,我們會為他而快樂,他也依然會沖我們一笑,說:“嗨!”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彬彬不是不想回來,只是不能回來了,他犯了兩次錯,學校已經將他開除了。而他是不想讓我們難過才說是自己不想回來的。彬彬,為什麼要這樣啊,謝謝你不想讓我們難過。

  有那麼一天,彬彬的簽名是:我,會替你們永遠收藏快樂,你們永遠不可以忘記我。

  當然,我們不會忘記你,因為我們要看你快樂。

  那個男孩,那個黑黑瘦瘦的男孩,那個大大咧咧的“壞孩子”,那個還有夢想的好彬彬,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

  一份永遠的快樂。

  湖南桃源文昌中學初二:劉若賢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他說他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他說他會永遠替我們收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