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會羨慕周圍身材苗條的女孩子,看着她們穿着美麗的花裙子,像蝴蝶一樣輕快地在操場上“飛來飛去”時,總會感到自慚形穢,因為自己並不苗條。但是時間一長,我發現,好多苗條的女孩子都是處於亞健康的狀態,整日弱不禁風的,不像我,能吃能睡,開開心心,並用擔心哪天會得病。有一天,我把自己打算節食減肥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瘦不一定美,反而健康的身體、飽滿的精神狀態才是美的。這使我明白了,那些處於亞健康的瘦女孩們並不代表真正的美麗,只要健康的身體,高尚的品德才可稱之為美麗的人。外在的美固然不可忽視,但是內在的更是重要。 

剛上初中,總是對小學同學念念不忘,恨不得天天打電話,書信聯繫更是少不了。可是現在,總是會拿現在的朋友和曾經的死黨相比,總是覺得現在的朋友不令人滿意,心中對朋友的不滿也會越積越多。我把心中的想法告訴了父母,她們告訴我,“水清則無魚”,過於苛刻地要求朋友,結果只能是一個朋友也沒有。如果永遠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是無法從現實找到快樂的。初中時懷念小學時光,就會忽略初中的點滴生活,而不見眼前的繽紛,只會永遠的活在遺憾中。要珍惜眼前的人和事,寬容地對待別人,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別人都快樂。 

  成長中的我們是一張白紙,儘管曾有過許多煩惱和困惑,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不斷成熟,不斷理智,我們會在自己潔白的紙上書寫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