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母:

  您們好!謝謝你們在我成長過程中,對我的關心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有什麼要求你們都能滿足我。夏天的時候,我總是熱的踢被子,你們每次都輕輕的幫我蓋好被子,冬天晚上睡覺前都會給我沖一杯熱牛奶。

  但是你們重來都沒有站在我的角度看,只覺得我怎麼怎麼樣。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一兩歲的孩子了,我要自己的決定和判斷。求求你么不要再壓我了,在學習上本來就有很大的壓力,你們能把氣態的壓力減輕嗎?

  你們雖然不十全十美,可是世界上有哪位父母十全十美的呢?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是你們給予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而處處充滿愛的世界。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來回報你們。

  你們的女兒:羅薇

  2013年12月15日

  廣東東莞四海學校四年級:靜靜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