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辛苦了!這是女兒第一次給你們寫信,我們幾乎沒有好好聊過一次。藉此機會我把埋藏在心裡好久的話說出來。

  我知道,女兒在你們眼中一直都很懂事。在幼兒園時候,我學習不錯,是你們的驕傲與希望。可自從升入小學后,我的成績就大不如以前,雖然你們從不會因為成績而訓我、罵我,可這雖不會我帶來壓力,卻給我帶來許多煩惱。我好希望你們能像別的同學家長一樣關心我的成績,因為它關係著我的未來。這一切的一切,女兒我都了解,可你們了解您們的女兒嗎?你們知道嗎,看着爸爸最近在外面起早貪黑,有時甚至連飯都顧不上吃地去做生意,看着爸爸一天比一天老,媽媽也一天比一天老,做女兒的真的很心疼。我發誓要好好學習,可我真的希望你們在精神上給我些幫助,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你們如此辛苦也是為了我們,你們為女兒的衣、食、住、行而必須得掙錢,可我現在缺少精神鼓舞,物質生活我不缺少。爸爸,您希望女兒要學會自主,可有些事,尤其是女兒的學業,女兒是掌握不好的,女兒需要你們的關心!

  爸爸、媽媽,還有一件事,其實我就說過了,你們以後別再吵架了,好嗎?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四口之家應該魏幸福,但我們家有進卻會發生爭吵,而且有時還很厲害。

  媽媽,爸爸這個人您還不了解嗎?他就是脾氣暴了些,而他的為人是親朋們敬佩的,也是我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的榜樣。以後爸爸發火時,您就讓一讓,等他火過去時,您再給他提出不對的地方。還有,您也要控制自己別太嘮叨。爸爸、媽媽她真的是個能幹的人,就是偶爾嘮叨此,可家庭主婦有多少不愛嘮叨的,而且你們每天都很辛苦,媽媽除了要做所有的家務,有時還幫你做生意,還要修補工具,等您這段時間忙完生意后,看見媽媽很忙時,您就算是替女兒為媽媽分擔分擔,好嗎?你們在一起相伴了近20年,多不容易啊!有什麼矛盾就互相包容包容吧!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石小學四年級:董欣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