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里,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我已踏進了初中的殿堂,在初中的生活中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這時期里,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剛開始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我要為我的初中學習生活定個目標。 

  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學習,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的光澤.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對於即將成熟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我的理想就是要考上名牌高中.考上名牌大學。 

  以下是我定的學習目標: 

  1.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2.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3.循環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4.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里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5.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里循環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表格,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繫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繫。 

  6.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循環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袁佳希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