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小學里的四年光陰。轉眼暑假又成為過去,新的學期來臨了。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也肯定有着自己新的奮目標。

秋天收穫的果實需要靠春天的辛勤耕耘,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往往需要留下一串串踏實的腳印。我的新目標將會就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引領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我的新目標就是做一個語文學習成績優異,工作負責的學生。

語文課上,我經常和我上下左邊的同學聊天,做小動作。作為學習委員的我,,甚至有時也會有一點點的“小聰明”,因為作業是我批的,所以有時我會偷懶,少寫,有時不重要的還會不寫,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能學我,這種行為是不好的,我也開始後悔了,因為在學校里聽寫,我總是得不到滿分,給老師留的印象同樣不好:一個學習委員居然沒有得滿分。我同時擔任電教委員,任務就是給家長發送學校里的同學們完成作業的情況,讓家長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里的情況,有時,我也會工作不認真,作業發得亂七八糟,語文作業發成數學作業,數學作業發成語文作業……害的同學們叫苦不迭。我也十分不好意思。有的,我下課時愛玩。忘了電教委員的開電視機的工作,到了上課時間,我才慢慢吞吞的從位置上走出來開電視。還有的時候,早操大課間的的時候工作人員要來檢查電腦的開關,老師叫我不要關機,直接關掉顯示屏,但我連這點簡單的工作都會忘記,還害的班級扣分。

這一學期,我決定改掉這些壞毛病,作業不再馬馬虎虎,工作不再心不在焉,不多說了,在學校,我會用行動表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